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速成班》8件戏外趣事!智室长隔壁棚开计程车被抓包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6) 229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浪漫速成班》话题、收视双双高涨,不仅剧情精彩搞笑,戏外趣事也会让你笑声不断!以下为《浪漫速成班》8件戏外趣事,智室长隔壁棚开计程车,被郑敬淏抓包,直说&行善吻戏害羞到郑敬淏撒娇要求不要回放,「人气王」李相二魅力爆棚,连全道嬿、荣珠都被圈粉,崔直说传出酒后与才友接吻,而智室长保龄球戏剧里全倒,实际上却是大洗沟,最会打保龄球的竟然是「他」!

---------以下有剧情雷,慎入!---------

《浪漫速成班》戏外趣事1:智室长隔壁棚开计程车,竟被郑敬淏抓包!

智室长不只是崔直说研究所主室长,还兼差开计程车!近期在剧中饰演「智室长」一角的辛载夏,近日在IG上分享与「崔直说」郑敬淏的合照,更写上「哥,听说今天是播出《浪漫速成班》的日子,好喜欢你唷喔喔喔」,戏里戏外都超有爱!

不过郑敬淏却打趣留言道:「我听说你最近都搭计程车喔」,原来辛载夏近期不仅活跃于《浪漫速成班》,同时也在人气韩剧续集《模范计程车2》尬上一角,担纲彩虹运输新司机「温河俊」,一人兼两份工勤劳得很,而辛载夏也一秒入戏搞笑回复:「不是说可以报帐的吗」,让粉丝都忍不住笑出声!

《浪漫速成班》戏外趣事2:智室长保龄球戏剧里全倒,戏外大洗沟!

剧里一场保龄球戏,智室长帅气丢出全倒STRIKE,引来全场掌声雷动,殊不知拍摄当下饰演「智室长」的辛载夏不仅大洗沟,还得故作镇定继续耍帅,场面超爆笑,一喊卡全道嬿、「海伊」卢允瑞都忍不住笑开怀!

而郑敬淏也不遑多让,不仅如同剧中崔直说那样狂洗沟,抛球出去的模样还超爆笑!

没想到全场男性最会打保龄球的,居然是看不下去起身秀两手的才友!

《浪漫速成班》戏外趣事3:郑敬淏撒娇要求不要回放吻戏!

《浪漫速成班》在最新播出的第10集迎来了「南行善的初吻」,虽然画面超唯美,说著「让我使坏一次吧」的崔直说还魅力狂飙,不过戏外两人却一吻完双双露出娇羞笑容,让网友看了直呼:「亲完的两人都觉得害羞,反而让人看了更心动」!

而当导演要确认回放画面时,郑敬淏还害羞到出动撒娇攻势,要求导演不要回放,完全是「郑少女」无误啊!

《浪漫速成班》戏外趣事4:崔直说酒后和才友KISS?

因为吻戏在该集剧情前半段就有被短暂露出几妙,不过当时是崔直说发烧、昏昏沈沈的状态下,仿佛梦一场的几秒带过,当时就有不少剧迷认为,其实是崔直说模模糊糊地吻了前来将他扛回家的南才友,才会有这段「梦中一吻」。

不过真正的吻戏片段作为该集结尾彩蛋被释出后,让粉丝都又惊又喜,直呼这是最棒彩蛋,但却有原以为崔直说「酒后误吻」的网友搞笑表示:「说崔直说酒后跟才友KISS的人出来」!不过要是真的有这段「小舅子&姐夫」吻戏,似乎也相当有看头呢!

《浪漫速成班》戏外趣事5:智室长不仅为崔直说学开游艇,连轻型飞机驾照都快到手!

在游艇上排戏时,全道嬿打去问道郑敬淏:「智室长什么时候开始会开游艇了?」郑敬淏也一秒入戏,转换崔直说口吻,表示自从他买游艇之后,智室长就立志取得各种交通工具驾照,只为了协助他,甚至近期连轻型飞机驾照都快到手,让全道嬿爆笑回复「倒胃口」,而身旁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向郑敬淏提问道:「这是开玩笑的吧?」场面好笑又有趣!

《浪漫速成班》戏外趣事6:连全道嬿&荣珠都被「人气王」李相二圈粉!

为力挺曾合作《海岸村恰恰恰》的柳济元导演,李相二以「人气王」一角特别出演了《浪漫速成班》,李相二不仅在剧中非常无厘头,希望也让全道嬿和「荣珠」李凤辇看得相当入迷,还忍不住为李相二的搞笑演出笑开怀,连影后都被圈粉!

《浪漫速成班》戏外趣事7:秀雅戏外跟海伊四人棒感情超好!

虽然剧中饰演「方秀雅」一角的姜娜言超不讨喜,还被观众选为该剧最讨人演员之一,但其实戏外秀雅却和海伊、善才、丹芝和建厚相处相当融洽,拍戏空档还留了不少合影呢!

入戏太深的观众们看到秀雅和海伊四人帮一下戏秒变朋友,丹芝甚至还亲暱拥住她,是不是都感觉相当违和呢?

《浪漫速成班》戏外趣事8:全道嬿大吃飞醋要相亲女哭出来!

在相亲女直闯补习班找崔直说的片段中,碰巧撞见该场面的南行善内心相当不是滋味,而戏外全道嬿反而反应更大更有趣,不仅在排戏的当下,听到相亲女对郑敬淏说:「你明天一定要来听我的演奏会哦,如果不来的话,我会哭的」,而全道嬿当下随即脱口而出要对方「哭出来!哭出来!随后还狠瞪郑敬淏,还作势要离场,场面相当逗趣!

在正式拍摄演到同一个段落时,相亲女一说完台词,全道嬿还大笑场,一道歉完又继续像相亲女重复喊话道:「哭出来!哭出来!」还搞笑表示「不能加这一句吗?」让全场都被大吃飞醋的全道嬿逗乐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速成班》8件戏外趣事!智室长隔壁棚开计程车被抓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