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佳人出演综艺,家人反应不一:儿子吐槽、老公惶恐、亲妈反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6) 177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女艺人来说,怀孕生子真的特别耽误演艺事业,韩佳人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

韩佳人的一双儿女都是依靠高科技怀上的,给她的身体带来极大的负担,甚至不得不40周只待在家里。

生娃后,韩佳人又要求自己亲自照顾孩子直至满36个月。

因此,韩佳人这11年来只拍了一部剧。

去年,韩佳人宣布回归。

为了兼顾家庭,韩佳人选择参加综艺,而非戏剧。

这次复出,韩佳人彻底打破了清纯女神的形象,展现直率洒脱的全新面貌,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欢笑。

与此同时,韩佳人的家人们对她出演综艺却是反应不一。

01、儿子吐槽

韩佳人儿子在宇今年4岁,继承了爷爷延奎镇的颜控基因。

对于韩佳人需要早起出门录制综艺,在宇明确表示自己不喜欢,原因是妈妈要和长得不怎么样的叔叔们一起拍摄综艺。

至于在宇说的叔叔是《无损之日》的申东烨,还是《Sing For Gold》的朴振英和金亨熙,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02、老公惶恐

作为韩佳人的二十四孝老公,延政勋对于妻子出演综艺那是相当惶恐。

有一次,延政勋翻开韩佳人录制综艺的相关报道后,深深地叹了一大口气,然后无可奈何地说道:“哎呦……(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

不仅如此,韩佳人经常在节目里发表爆炸性言论,被媒体添油加醋后,出现了“韩佳人和延政勋下辈子不结婚”、“韩佳人和延政勋感情变淡了”“韩佳人:无法改变老公延政勋”等刺激性报道,让延政勋看得瑟瑟发抖。

对此,韩佳人解释称如果秀恩爱那样会显得无趣,为了节目看起来有趣,再加上搞笑欲望作祟,所以才放了狠话。

03、亲妈反对

相比老公延政勋,妈妈格外反对韩佳人出演综艺,因为她害怕观众看到节目后会不喜欢女儿。

特别是当韩佳人妈妈知道女儿要出演国民综艺《我家的熊孩子》后,不但质问她为何要参加,还一再请求她婉拒节目组。

沟通无果后,韩佳人妈妈忍不住抱怨自己会看不下去的。

04、公婆期待

和妈妈不同,韩佳人的公婆延奎镇夫妇特别期待儿媳妇出演综艺。

但韩佳人一直想要在公婆面前展现温婉的一面,所以害怕他们观看自己的节目。

为了维持自己在公婆心中的形象,韩佳人不仅事先发信息请求两位老人家不要看,并且多次在节目里呼吁他们别看。

不过,延奎镇夫妇表面上答应得好好的,实际上一期不落,看完还会给韩佳人发来充满爱意的评价。

其实,韩佳人的性格非常适合综艺,也很会抛梗接梗,并不像很多演员那样放不开。

不仅如此,韩佳人本人也很享受拍综艺,且自带话题度,可以给节目带来更多关注。

如果没有好剧本,参加综艺对于韩佳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那么,你期待韩佳人继续拍摄综艺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佳人出演综艺,家人反应不一:儿子吐槽、老公惶恐、亲妈反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