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现役男团成员,约会时殴打女友致晕死,网友:长这样还能出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5) 302次浏览 0个评论

一名现役韩国偶像男团成员,在约会时殴打女友的消息,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25日,有韩国媒体发布了,现役韩国偶像男团成员,约会暴力的报道,报道中称,在韩国网络上有网友公开了,自己的朋友被现役男团成员殴打的帖子。

爆料者称,自己的朋友被现役男团成员殴打,男方虽然不是很出名的爱豆,但也是受少数粉丝喜欢的爱豆,作为熟人,我经常看到他们约会,也看他们上传的照片和视频,我的朋友和男团成员约会了大约三个月,我朋友说想分手,就遭到了对方的殴打。

我的朋友在2月19日写了一份声明,预定26日接受受害人调查,她被男友揪住衣领,还被拽到一条小巷子里,并试图抢过她的手机扔掉,掐脖致晕死过去,当时如果没有周围的人帮助,我的朋友估计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发布者也公开了好友与男团偶像成员约会时拍摄的照片,报道内容,受害者等权利指南、受害朋友与受害男友的对话。并表示因为分手就使用暴力,我觉得这样的人,还随便继续在娱乐圈混下去是没有意义的。

随后,有韩国网友挖出男方是曾出演过选秀节目《i-LAND》的youngbin李英彬,目前是BLANK2Y组合成员。网友们对此也纷纷留言表示:“果真是不知名,都没听说过,韩国现在是什么人都能当爱豆了?”、“是他呀,当时在节目比较能作,实力不行,也是带头要求换C位的人,长成这样还能出道,还有女朋友?”、“掐脖子致晕厥那不应该叫故意杀人未遂,为什么报道里就不能直接说是谁?”等等。

对于韩国媒体报道的,名现役韩国偶像男团成员,在约会时殴打女友的事情,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现役男团成员,约会时殴打女友致晕死,网友:长这样还能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