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公开“恋爱6年”李惠利依然清纯爆棚 柳俊烈被深深迷住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5) 46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歌手兼演员李惠利拍摄宣传海报展现了清纯可爱魅力,传达了近况。

21日,惠利上传了多张照片,并写道:“拍摄减肥的时候”。

在公开的照片中,惠利摆出妖艳的姿势,展现了美丽的美貌。穿着粉色连衣裙,展现出苗条的身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接下来的照片中,惠利摆着V手势,展现了可爱的魅力。散发着清纯的气质,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对此,姜美娜感叹惠利的美貌说:“美貌超然”。韩国网民们纷纷表示:“德善越来越漂亮了”,“即使那样坐着也没有肚子上的赘肉”,“太漂亮了”等。

另外,女团Girl’s Day出身的惠利和韩国实力派演员柳俊烈从2017年开始公开恋爱。惠利在最近结束的MBC《以一当百的管家》中饰演白东柱一角,与演员李俊英合作倾情演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公开“恋爱6年”李惠利依然清纯爆棚 柳俊烈被深深迷住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