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荣耀》的主要演员全员接新戏,韩网友感叹:靠演技实力吃饭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5) 361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制作的韩剧《荣耀》的主要演员们,宋慧乔、林智妍、李到晛、金赫拉、朴成焄、车珠英、廉惠兰、郑知晓、辛叡恩,已经全都接到了新作品,为他们的下一部电影做准备。

《荣耀》的女主角,饰演文东恩的宋慧乔,将出演韩剧《自白的代价》,《自白的代价》描绘了两个女人围绕一起杀人案所发生的故事,宋慧乔被邀请饰演安允秀一角,她是一位因意外遭遇被卷入案件中,而改变人生的美术老师,演员韩素希与宋慧乔演对手戏,据说韩素希得到了扮演身份不明的神秘女性慕恩一角的提议。

《荣耀》中饰演朴妍珍的林智妍,将出演韩剧《有院子的房子》,该剧讲述了一个女人在别人羡慕的完美房子里过着幸福生活,但一切都因一个疑问而改变,以及两个女人为摆脱不幸生活而挣扎的故事,由金泰熙和林智妍共同主演。金泰熙饰演过着完美生活,但在新房子里闻到可疑的气味而对丈夫产生怀疑的珠兰,林智妍饰演让珠兰感到困惑的尚恩。

《荣耀》的男主角,饰演朱汝正的李到晛,将与演员罗美兰、安恩真一起出演JTBC韩剧《坏妈妈》,《坏妈妈》讲述了为了孩子不得不变坏的妈妈英顺(罗美兰饰)和检察官的儿子江浩(李道贤饰)之间的故事。安恩真饰演江浩唯一的避风港美珠。

《荣耀》中的金赫拉和廉惠兰将出演预定在OCN播出的韩剧《惊奇的传闻2》。廉惠兰出演了第一季将继续出演第二季,金赫拉将在第二季中饰演“新恶魔”的角色。

《荣耀》中的朴成焄,即将出演Netflix原创韩剧《善山》。《善山》讲述了继承叔叔死后遗留下来的一座山的家族,在发生不祥之事时发生的故事。由金贤珠、朴熙顺、朴秉恩、柳京洙、朴成勋主演。

《荣耀》中的演员车珠英,将与白珍熙、安宰贤一起出演了将于下月播出的KBS2韩剧《真的出现了》,《真的出现了》讲述了单身母亲与未婚男子围绕着腹中孩子的浪漫故事。白珍熙饰演网络韩语专业讲师吴妍斗,安宰贤饰演专攻妇产科但未婚的孔泰庆,车柱英饰演孔泰庆的朋友和一家大公司的首席秘书张世镇。

《荣耀》中的演员辛叡恩,将在下个月上映的 SBS韩剧《花书生热爱史》中饰演女主角,《花书生热爱史》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寄宿家庭“梨花园客栈”的主人尹端午和怀有秘密的三个花书生之间清新无邪、神秘浪漫的喜剧故事。辛叡恩饰演“梨花园客栈”的主人尹端午。

还有《荣耀》中的演员郑知晓,已经完成了电影《神圣之夜:恶魔猎人》的拍摄,即将上映。韩国演员马东锡、徐贤也出演了该剧,郑知晓饰演的是体内有恶魔驻留的恩书。

作为韩剧《荣耀》的主要演员,在该剧结束时,基本全员都有新剧出演,可见剧中演员们的演技实力相当不俗,也让韩国网友们对此表示感慨,真的是靠演技实力吃饭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荣耀》的主要演员全员接新戏,韩网友感叹:靠演技实力吃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