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知名女星徐有晶官宣离婚,与前夫从闪婚到离婚一路震惊韩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47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圈又一女星没逃过7年之痒离婚了,她就是在《阳光先生》、《不汗党》、《红丹心》、《家族的荣光》等剧中有不错表现的知名女配徐有晶。

2月24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徐有晶在23日晚间,通过社交平台对外透露之前家人因为自己受伤让她感到害怕,所以一直不敢透露自己已经离婚一阵子了,但为了她的天使女儿,终于鼓起勇气说出来这件事。消息一出,立即引起韩网震惊,因为谁也没想到在大众眼中还是恩爱夫妻的徐有晶夫妇竟然离婚了。

作为韩国娱乐圈女星闪婚的代表之一,事实上徐有晶在2017年9月仅仅和交往3个月的前夫宣布结婚时,就引起了韩国舆论的震惊。

而且在结婚不到三个月,徐有晶就因为在意大利旅游时,坐在某教堂广场具有历史文化属性的石狮子上,事后还如同完成什么光荣事迹晒上网炫耀的失智行为,不仅引起韩国网友的大为震惊,更是遭遇韩网一面倒的批评。

不过由于出于外界对新人的宽容,还有徐有晶和前夫婚后时常公开秀恩爱的原因,在她快速道歉后渐渐平息了此事。而且之后两人在2018年合体出演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时,节目中如同连体婴一般频繁的亲密表现——随时在家中各种地方又亲又抱,引得大量韩国观众震惊表示羡慕,并且被封为“18禁新婚夫妻”,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2019年随着徐有晶生下女儿后,外界本以为两人就此安定一路幸福下去,但没想到结婚不到6年的徐有晶,竟然又突兀的宣布离婚了,再一次令大量韩国网友震惊。

不知道是之前遭遇过韩网集体性的批评,还是生完孩子后的脆弱,徐有晶在离婚发文里小心翼翼地表示“对这段时间疼爱照顾我为我祈祷的人说声抱歉,没能守护住家庭,对孩子我更是感到心疼又心痛,想向家人说声对不起。”

消息曝光后,大量韩国网友在感到震惊之余,也纷纷留言宽慰徐有晶不用如此卑微地进行道歉“离婚不是罪,不用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加油快乐地生活”、“离婚为什么要对别人说对不起,如果是比自己以前更幸福的选择,谁也不敢说什么。心里应该很苦吧,希望和孩子一起幸福”、“这是个人的不幸,不用向公众道歉”等等。

其实通过这些年娱乐圈闪婚明星的婚姻状况来看,在短暂的荷尔蒙消退后,闪婚的明星绝大多数都以离婚收场,这也变相告诉大家物质条件优渥的明星都不能在长久的生活中克服彼此行为习惯和精神世界的差异,所以千万不要因为荷尔蒙式的“一见钟情”就盲目速度的踏入婚姻的殿堂。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知名女星徐有晶官宣离婚,与前夫从闪婚到离婚一路震惊韩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