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速成班》剧中没提的6个细节,直说比行善小5岁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1050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浪漫速成班》由全道嬿、郑敬淏主演,这部是很好追的轻松罗曼史题材,演员演技、画面质感等也都很优秀,开播至今话题不断。而《浪漫速成班》演员&剧组也有在幕后公开一些剧情没有明说的小细节,以下6个《浪漫速成班》剧中没提的细节,直说其实比行善小5岁,海伊是「太阳」,也是善才生活里的光!行善这句台词「口误」反映家长内心!

《浪漫速成班》剧中没提的细节1:直说其实比行善小5岁

《浪漫速成班》播出后,戏外相差10岁的全道嬿&郑敬淏经常被说没有CP感,观众也一直很好奇剧中行善与直说的年龄设定,究竟是男大女小还是女大男小?而日前剧组就在采访中公开两人的年龄差,其实直说的年纪比小行善5岁!

网友也推测行善应为40岁,直说则为35岁,两人都演比实际年龄年轻的角色。不过因郑敬淏太童颜,看起来只像30岁,加上全道嬿的造型又比较显老,导致两人CP火花失败。其实不论CP感高低,全道嬿和郑敬淏在剧里演技配合地真的很好,对手戏都超精彩!

《浪漫速成班》剧中没提的细节2:海伊是「太阳」,也是善才生活里的光

剧中行善一手拉拔海伊长大,为了不让海伊受伤而成为她的妈妈,全道嬿也曾在采访中表示,海伊是像太阳般的人,行善每次看到她,心情都会豁然开朗。而其实海伊的名字早就传达出海伊的性格特质,海伊的韩文字是「해이」 ,「해」在韩文里就是「太阳」的意思,海伊和行善一样人如其名,像个小太阳一样开朗活泼啊!

海伊除了对行善来说是很温暖的人,其实她也是善才生活里的光。剧中善才国中时搬到现在居住的社区,认识了海伊,每天都被逼著学习的善才,只有和海伊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感到放松,海伊就像照进善才沉默压抑的日常里的一束温暖阳光!

《浪漫速成班》剧中没提的细节3:直说&行善对对方的初印象

直说和行善一开始是互看不顺眼的死对头,后来才在几次相处下对对方改观。而全道嬿也有在采访中分享,行善对直说的初印象是抢走弟弟手机的小偷,还觉得他很厚脸皮!

直说第一次遇到行善时,行善一直追著他要拿回手机,郑敬淏则认为直说对行善的初印象,就是觉得这一带有个奇怪的女人,怎么有这么可怕的女人!这两人初次见面的场面真的超有趣~

《浪漫速成班》剧中没提的细节4:行善「口误」反映家长内心

行善发现直说是海伊补习班老师后,迅速攻守转换,主动准备丰盛的便当给直说,两人冰释前嫌。而当直说向行善表示过去的事很不好意思时,行善回答了:「你别这么说!」,其实这句台词全道嬿有口误,韩文听起来就像是说:「你别这摸说!」

这段全道嬿因讲得太急而小口误,导演也认为这个小细节,充分反映出了学生家长面对突如其来的道歉时的内心,因急著否认而咬字不清,反应很真实!

《浪漫速成班》剧中没提的细节5:原本的直说会对补习班不公操作袖手旁观

海伊原本靠著自己的实力考进专攻医学院的全方位管理班,却遭秀雅妈从中作梗而被踢出班级,直说也因此感到愤愤不平,最后决定担任海伊的秘密家教。而郑敬淏也提到,其实认识行善一家人前的崔直说,会对补习班的「不公操作」袖手旁观,不管有没有人用不正当手段都无所谓。

但直说认识行善一家人后,其实也有所成长。因直说一段时间没吃到行善的料理,他又回到吃不下饭的日常,重复著过去的生活,当然直说也可以就这么过下去,不过这次直说下定决心要摆脱这种令人厌烦的日常,才主动提议要当海伊家教,是直说的一大转变!

《浪漫速成班》剧中没提的细节6:行善得知海伊被踢出全方位管理班的心境

而行善得知海伊被踢出全方位管理班时,怒气冲冲到补习班大吵一架,虽然当中也有因不满补习班的不公操作,不过全道嬿认为,当下行善更气愤的是她身为妈妈却无能的样子。明明有了行善的帮助,就能让海伊考得更好,但因为妈妈的能力不足,让海伊进不去更优秀的群体,因此而感到受伤、心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速成班》剧中没提的6个细节,直说比行善小5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