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中国籍在韩务工女idol,虽然不能成为主捧,但人气高得离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1) 519次浏览 0个评论

宋茜为中国女艺人在韩务工开辟了开创性的道路,不仅在当时行业第一的SM出道,还被选为组合的队长,进公司不到半年,出演shinee出道曲MV《姐姐真漂亮》,是的,她就是那个漂亮姐姐。

出道第二年,和2PM的尼坤出演名综艺《我们结婚了》,成为节目有史以来最热门的“夫妇”之一,为FX的发展赢得了流量和曝光。

王霏霏、孟佳所属JYP,尽管MISSA生命周期不算长,但成绩不差,为中国籍艺人进入KPOP体系添砖加瓦,在大公司血拼到出道,靠的是钢铁般的意志和时代给出的一丝光明。

宋茜、王霏霏、孟佳开了先河之后,道路就宽敞了许多,但这并不代表出道就是一件容易的事,仍然是极小概率的事情。

小编觉得通过produce101出道的周洁琼最可惜,因为限定组合的设定,活动期非常短暂,但是从她的舞台表现、个人行径来看,idol感十足,本应走得更长远。

经过10来年的铺垫,如今在役女团中,中国籍的twice 子瑜、aespa 宁宁,(G)I-DLE宋雨琦,kep1er沈小婷最为瞩目。

除了宋茜在FX存在感非常强,其实韩国娱乐公司一般不会把中国成员作为主推,这可能和近年来中国内地的政策有关,也和我国文化有关。所以,中籍艺人比较擅长的是舞蹈和唱歌。

子瑜与twice的互相成就是中国艺人在韩国发展最好的案例,子瑜来自中国台湾,内敛的性格,亮眼的外貌让她成为组合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作为忙内,虽然JYP没有延续传统,为她镶钻,甚至经常有防爆的行为,但是子瑜只要妆造稍微好一点,就会美的非常突出。

只要有1首歌能稍微捧一下子瑜,人气都会大爆发,子瑜的缺点就是没有太突出的特长,但是确实是脸在江山在的代表。长得非常漂亮,性格又善良,也是一种优点。

4个人中,小编还是最佩服宁宁。就凭她击败无数练习生,成为aespa的1/4,就凭她年纪很小靠主唱的才华在异国逆天改命,也凭她任他人嘲笑,积极减肥,认真塑形,舞台观赏性越来越强,更凭她是在韩女团中唯一一个中国籍vocal。

以她的才华本应获得更多资源,但SM目前处于多事之秋,无法做更多期待,可她欧美的人气之高真的长脸。

沈小婷目前在kep1er的状态着实有点鹤立鸡群,从《wa da da》又美又劲儿劲儿地跳舞开始,为自己赢得了许多个人资源。比如偶像运动会赢麻的国标舞,比如CCMA颁奖典礼令人惊叹的solo dance,至少现在大家觉得kep1er高开低走,但沈小婷低开高走,也许知道限定团的时间有限,所以珍惜每分每秒。

小编一直觉得雨琦在(G)I-DLE就像在中国一样自在,她最令人惊叹的其实是社交能力,无论上韩国综艺还是国内综艺,都毫不拘谨,这种能力其实很稀缺。(G)I-DLE在田小娟的带领下,很有自己的风格,雨琦唱跳无短板,每次回归状态都很好。

唯一令人遗憾的是,至今还没有能在YG家女团出道的中国成员,想看看中国人配上YG的swag风是什么感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国籍在韩务工女idol,虽然不能成为主捧,但人气高得离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