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知名主持人在节目中语言骚扰当红男演员,节目遭举报下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1) 386次浏览 0个评论

20日,一则题为《“李帝勋性骚扰发言”李京时,最终被大学生举报》的新闻登上韩网Nate演艺话题热门。

喜剧演员兼MC李京时被指控对演员李帝勋进行了性骚扰。

据韩媒报道,李京时于19日被延世大学在校生A某以“通信媒体淫乱嫌疑”告上警方,通过行政安全部“文件24”进行了举报。

据悉,A某在举报内容中提到:“以诱发或满足自己或他人的性欲为目的,通过电台这一通信媒体,让对方说出引起性羞耻心或厌恶的话,达到了利用通信媒体淫乱罪的情况”,同时还提出:“引起性羞耻心或厌恶感,不仅是对受害者单纯的羞耻或不快,还违背了社会平均人的性观念”。

A某还表示:“如果是男性MC对女嘉宾进行相同宗旨的发言,那么该男性MC一生都会被贴上性犯罪者的标签。从强调男女平等的社会认知来看,谁都没理由违背本人的意愿,在网络上从他人那里听到与性相关的言行”。

事情起因是由于李京时在17日电台综艺节目《两点出逃Cultwo Show》中,提到了曾作为嘉宾出演的演员李帝勋在电视剧中脱掉上衣的场景,她表示:“看到他胸肌之间的沟了吗?如果水顺着流下,在底下接着喝掉,那就是(有药效的)矿泉水,会变成纯净水。从喉结流下的的纯净水。是女人们看到想埋进去的(沟),这是新的净水器”。

节目播出后,李京时的这番言论在网上引发了“性骚扰”的争议。在过去或许这种轻率的发言可能被容忍,但随着时代的变化,有人指出这是“性骚扰发言”,李京时受到很多指责。随着争议声持续不断,节目组将该期内容设置为非公开形式。

另外,由李帝勋主演的《模范出租车》第二季正在热播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知名主持人在节目中语言骚扰当红男演员,节目遭举报下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