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遭控「欺骗粉丝」与李钟硕热恋出游,却故意营造「单身」假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1) 25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星李钟硕与IU在去(2022年)年底大方认爱,男方早在先前发表得奖感言就已露馅,李钟硕提到「谢谢你总是那么帅气,喜欢你很久也很尊敬你,未来会努力成为更好的人」,身边友人也透露他们交往为彼此带来许多正面影响。小两口也一同在日本名古屋度过圣诞节,不过近日却有一名自称IU粉丝的韩国网友踢爆,IU根本就在向粉丝隐瞒交往事实并刻意「装孤单」,引发韩网热议。

粉丝不满:IU假装自己是没有恋人的寂寞的歌手

据韩媒《insight》报导,IU于今(2023年)1月1日她在官方粉丝俱乐部中表示「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都为我加油,一直夸我很好、很帅,是个充满真心,体贴人、值得依靠的人」,而自称是IU粉丝的A某网友吐槽IU欺骗粉丝。

A某表示「去年她圣诞节的时候她上传了一段和弟弟堆乐高的视频,装作很寂寞的样子。但实际上圣诞节时她和男友李钟硕一起去了日本旅行,在粉丝面前装作是没有恋人的寂寞的歌手,这难道不是欺骗吗?」

与李钟硕在名古屋旅行却欺骗粉丝营造「单身」的假象

IU在去(2022年)12月曾上传了一个名为「Christmas Vlog绝望篇Teaser」的Vlog视频,她谈到因为很多粉丝好奇她在独处时会做什么,所以特别拍摄视频跟大家分享她的日常,在视频中IU与弟弟一起玩乐高。由于李钟硕和IU公开恋情的时间是在圣诞节后,而事实上在圣诞节期间她正与男友李钟硕在名古屋旅行,却在粉丝面前装孤单,故意营造「单身」的假象,让粉丝有被欺骗的感觉。

李钟硕、IU为掩人耳目,故意错开登机时间

根据韩媒《Dispatch》报导,李钟硕和IU在名古屋的高级度假村度过了3天2夜的耶诞约会。为了掩人耳目,还故意错开登机时间,李钟硕20号飞到大阪,IU则是在24号才抵达名古屋,要到高级度假村Amanemu一起甜蜜度过耶诞假期,两人甚至还戴着同款眼镜和情侣包。

网友力挺:明星没有必要公开感情生活IU并非刻意隐瞒

由于上传的时间和布景都与圣诞节有关,但这段视频拍摄的真实时间并未公开,才会让部分粉丝误会,A某还主张,这篇vlog可能提前录制好,安排在圣诞节当天公开。不过有网友认为明星没有必要公开自己的感情生活,IU并非刻意隐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遭控「欺骗粉丝」与李钟硕热恋出游,却故意营造「单身」假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