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纷争,旗下艺人战战兢兢,少女时代泰妍上传视频,过得很辛苦?

少女时代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245次浏览 0个评论

SM旗下歌手,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在个人Ins上上传了一段韩国电影《不当交易》的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16日,泰妍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发布了一段视频,没有留下任何的文字,在公开的视频中,是韩国电影《不当交易》的场景,演员柳承范一边看着人们在高尔夫球场大吵大闹,一边说出台词,“嘿,每个人都过得很辛苦,过得很辛苦”。

SM近期深陷经营权纷争,前总制作人李秀满与现任管理层宣战,李秀满将自己持有的14.8%股份出售给HYBE,HYBE成为SM的第一大股东。之后,16日,SM代表李成洙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发布抨击李秀满的视频,声称李秀满试图将SM私有化。对于侄子李成洙的爆料,李秀满回应,从小看着他长大的,我很心痛。

管理层的纷争,不只造成SM职员士气低落,作为重要资产的艺人们也不敢多言,如KEY在日前直播坦言,目前公司内部乱糟糟,想开演唱会不知道跟谁说,资历最深的Super Junior成员也生怕说错话,艺人们目前的状况可谓战战兢兢。

网友们看到少女时代泰妍上传的影片后,纷纷表示:“作为旗下的艺人,从歌手的角度来看,现在的情况真的令人感叹”、“不清楚泰妍是什么用意,但是很符合SM的现状”、“应该很心烦吧,不管如何都要努力的生活吧”等等。

对于,SM纷争,旗下艺人战战兢兢,少女时代泰妍上传韩国电影《不当交易》的视频,台词中称,过得很辛苦,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纷争,旗下艺人战战兢兢,少女时代泰妍上传视频,过得很辛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