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成员Jennie晒内衣照,变身人间CK,大秀性感身材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35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金珍妮)晒出了自己的破格内衣画报,以性感撩人的姿态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2月16日),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通过她自己的个人SNS平台发布了名为“Back on Houston Street with”的照片。文娱没有圈获悉,照片中是Jennie最近为CK拍摄的内衣画报。

在公开的照片中,Jennie只穿着CK品牌的两件式内衣套装,完全展露了自己的身材。看不到一丝赘肉的性感身材十分吸睛。文娱没有圈获悉,除了令人赞叹的身材之外,Jennie独特的气质和充满挑逗的眼神也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

照片中的Jennie正在为内衣品牌Calvin Klein拍摄最新的宣传画报。值得一提的是,Jennie是第一个被选为Calvin Klein形象大使的亚洲艺人,这也证明了Jennie的全球影响力。

看到Jennie内衣画报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这高级感无人能及啊”、“真的好漂亮”、“氛围感拉满”、“每次看Jennie给CK拍摄的广告就非常想买,美疯了”、“姐姐的身材是No.1啊”等。

你怎么看呢?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Jennie所属的女团BLACKPINK在去年9月发布了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该专辑包含了主打歌《Shut Down》在内的一共8首歌曲。

此外,BLACKPINK从去年10月开始了K-POP女子组合史上最大规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根据YG方面称“将动员150万名粉丝”。文娱没有圈获悉,上个月28日,BLACKPINK在阿布扎比进行了演出,2月1日BLACKPINK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公司公布了追加的演出日程:4月26日墨西哥、6月10日和11日墨尔本、6月16日和17日悉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成员Jennie晒内衣照,变身人间CK,大秀性感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