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婚讯后首现身!老婆凯蒂抱着爱犬依偎在宋仲基身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6) 25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星宋仲基日前宣布和英国人凯蒂结婚,2人婚后如胶似漆,日前被路人目击在电影院甜蜜约会,宋仲基视线离不开爱妻。今(16)天宋仲基和凯蒂现身机场,准备出发前往匈牙利,现场挤满媒体和粉丝,他一路相护,她一路相随,感情如胶似漆。

36岁的宋仲基和大1岁的凯蒂结婚,没多久又公布怀孕喜讯,可说是双喜临门。宋仲基努力赚奶粉钱,今出发前往匈牙利准备拍摄电影,凯蒂即使挺着孕肚也爱相随,抱着爱犬依偎在宋仲基身旁,幸福洋溢。

两人穿着休闲运动套装,看到媒体大方打招呼,心情似乎相当不错,这也是他们宣布婚讯后首次露脸,吸引粉丝到场争相围堵。

宋仲基(左)和老婆凯蒂感情相当好

宋仲基(左)和老婆凯蒂一起现身机场准备前往匈牙利

宋仲基(右)和老婆凯蒂如胶似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婚讯后首现身!老婆凯蒂抱着爱犬依偎在宋仲基身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