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南侑廷 组合解散后的发展情景引粉丝关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20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三代女团之一的Brave Girls,正式宣布解散,这也似乎预告着越来越多的三代女团开始走向没落,不过作为Brave Girls组合来说靠着神曲《Rollin’》续命这么久,也算是非常可以的了。不过在今年2月16日正式解散之后,许多粉丝纷纷对成员们的未来表示担心,尤其是对队内人气最高的南侑廷。

1991年5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的南侑廷,因为性感丰满的身材,再加上长相颇有点像动漫人物杰尼龟,因此在网上有很多人喜欢把她叫做杰尼龟小姐姐,如今在组合解散后,并没有成为演员的经验,以solo歌手身份活动似乎又多少有点实力不够,如果再次加入女团,她的年龄又有点大,这也让许多喜欢她的粉丝和网友,非常担心这位可爱的杰尼龟小姐姐,就此消失在韩国娱乐圈,不过这也是属于非常正常的现象,在南侑廷这个年龄,许多女子组合偶像都已经过气或者转型了,不过粉丝们不用担心,因为南侑廷现在的状态很好,而且女团偶像的过气也需要时间,有一定人气的基础的南侑廷,不会非常快速的“陨落”,至于未来发展,南侑廷也未必什么都不行,未来还是有一定机会再次走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南侑廷 组合解散后的发展情景引粉丝关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