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张叡恩 新生代女团中的天然美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212次浏览 0个评论

2004年12月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东区龙云洞的张叡恩,是韩国新生代女团stayc中的一员,这些年随着韩国娱乐圈的更新换代,以张叡恩为例的许多韩国00后女星开始纷纷崛起,作为一位颜值超高,身材也超棒,虽然目前的名气和人气还不如宁艺卓、张元英、安宥真等这样已经在韩娱火爆半天的00后女偶像,但其人气和名气也在一天天上涨。

作为一名00后偶像,张叡恩最大的优势,她是名“天然”美女,要知道韩国许多女团成员那都是属于人工高科技“产品”,像金泰熙等这样的天然美女始终都非常追捧和欢迎,张叡恩有段时间就是因为自己的清纯毕业照,被爆出,就引来许多网友的围观,纷纷称其为真正的天然美女,如今还不到19岁的张叡恩,正值女团的好年华,未来只要平稳发展,不做“傻事”,不乱说话,未来势必有机会成为韩国顶流女偶像。

张叡恩毕业照1

张叡恩毕业照2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张叡恩 新生代女团中的天然美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