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裴秀智 最新画报写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39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女星裴秀智的一组最新画报写真,在网上公布,尽管1994年10月10日出生的他,如今已经29岁了,但容貌依旧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是清纯可爱,美艳动人,丝毫不输给任何现在当红的偶像组合,如今已经转型成为一名演员的她,在影视圈的发展也是非常红火。

裴秀智,miss a组合身份出身,2010年出道,如今出道快13年了,当初因为清纯的长相,被韩国网友称赞为“国民初恋”,在组合时期始终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组合解散后,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演员事业,代表作品有《当年沉睡时》、《浪客行》、《建筑学概论》、《安娜》等。是韩国女团偶像,成功转型演员的成功典范之一,最近两年虽然作为二代女团出身的她,凭借着在影视剧中出色的表演,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人气也是始终没有任何下滑,在如今二代女团即将“退役”的今天,实属不易,在与很多优秀演员的竞争中,裴秀智也是成功获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裴秀智 最新画报写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