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穿童趣西装登杂志封面显嫩,网赞:怎么都不会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19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宋仲基最近新闻不断,除了感情世界吸引粉丝关注之外,忙于拍摄新作品的他也参与了时尚杂志拍摄,只见他梳起西装油头、换上大尺寸的OVERSIZE西装,手里拿着玩具车,展现十足冲突感,逆龄童颜让网友大呼「怎么都不会老」!

宋仲基最近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换上多套Louis Vuitton 2023春夏男装系列单品,充满童趣风格的白色西装,仿佛就像是一张张画纸,上面有着满满的拼贴感花朵,或是悬挂着剪刀、板手、钳子等刺绣图案,领口像极了年幼时的折纸创作,满满元素都在呼应男孩成长的童年回忆。

在这一季剪裁上,小男孩终于可以穿下合身的男人味西装,在版型上略微宽松、加长的肩膀曲线,让男性上宽下窄的体态更显鲜明,具有垂坠层次感的宽松长裤,似乎让人想起妈妈总是会买的大一号裤装,略显过长的成长历程。

除了这次拍摄的新画报很吸睛,16日与孕妻一同现身在机场的画面也引起讨论,只见他身穿一身低调的Nike运动套装,从棒球帽、运动裤、外套通通都是同一品牌,轻松休闲的打扮非常适合长途飞行,据悉,他正准备飞往匈牙利拍摄新作品,让粉丝超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穿童趣西装登杂志封面显嫩,网赞:怎么都不会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