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成员LIZ因为变胖,从新人TOP变成边缘人,粉丝自欺欺人的溺爱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554次浏览 0个评论

IVE成员LIZ从最开始的新人TOP,变成如今韩流新生代女团成员中的边缘人物,这真的让人难以置信,这一切都是因为她自己管不住嘴,以及粉丝自欺欺人的溺爱,在LIZ刚发福变胖的时候,粉丝就开始各种控评和堵嘴,完全不让人去提这件事,甚至说出了LIZ胖了也好看的言论,于是LIZ就这样错过了自己的黄金圈粉期,现在优势全无。

韩流女爱豆做好身材管理是最基本的要求,为什么到了LIZ身上,粉丝就开始纵容了呢?确实LIZ的底子好,刚变胖的时候,艺人可以凭借出众的颜值,去掩盖身材管理的失败,或者说是发福,可现在呢?LIZ越来越胖,现在她已经和自己的成员形成了严重的反差,要知道LIZ才刚出道一年,粉丝的纵容完全是害了LIZ。

很多IVE的新粉丝,完全不知道LIZ刚出道的时候有多让人惊艳,要知道她当时可是公认的新人TOP,说是金发妖精都不为过,她能在同组合张元英和安宥真的身边脱颖而出,由此也可以看出的她的颜值优势有多大,毕竟张元英和安宥真可是前IZONE的成员,可惜LIZ没有珍惜这个机会,刚走红便开始大吃大喝,身材管理直接失败。

说实话LIZ身材管理失败在韩流是极为罕见的情况,因为在韩流女爱豆的眼里,身材管理似乎就像吃饭和喝水一样正常,LIZ在刚出道就无视身材管理的做法,有点让人无法理解和接受,要知道能在韩流出道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出道后能大火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情况,显然LIZ有点太自信了,以至于现在直接泯然众人了。

小编清晰的记得,因为LIZ刚出道的时候人气极高,于是星船也选择力捧她,这种待遇和情况被浪费掉真的太可惜了,现在大家去看IVE刚出道时的那些报道,对LIZ的夸赞占据了大量的篇幅,很难相信LIZ会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直接变成边缘人,由此可见身材管理对女爱豆的影响有多大,显然LIZ完全没到演技高到无视身材管理的程度。

当初不让网友去提LIZ身材问题的IVE粉丝,成为LIZ泯然众人的罪魁祸首,直到现在小编都无法理解,为什么粉丝不让网友去吐槽LIZ的身材问题,这是事实,又不是在黑艺人,而且这样的吐槽对艺人是有好处的,但凡LIZ能在刚变胖的时候看到这些吐槽的言论,也不至于变成如今这个样子,看着IVE现在的全体照,LIZ粉丝应该很后悔吧。

其实LIZ现在去做身材管理也不晚,据悉IVE在4月份就要回归了,对自己狠一点,两个月的时间足够了,可惜LIZ的粉丝现在依然意识不到问题的严重性,甚至还各种上纲上线,说什么吐槽LIZ的身材问题就是歧视,不少粉丝还拿super junior的神童来说事,更有甚至直接P图自欺欺人,只能说粉丝对LIZ的纵容和溺爱,让LIZ错失了自己的黄金圈粉期,小编个人希望LIZ能重回刚出道时的状态,真的非常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成员LIZ因为变胖,从新人TOP变成边缘人,粉丝自欺欺人的溺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