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为了抹去李秀满制作体系,放弃aespa现有新歌,重新为她们选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2) 24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曝出SM娱乐为了抹去李秀满的制作体系,直接放弃了aespa现有新曲,重新为她们打造3.0时代的新作品,怎么说呢,这真的让人挺无语的,要知道aespa的成员对新曲是非常满意和看好的,突然换主打歌多少有点草率,不过李秀满的作品确实让人不怎么放心,重新选曲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当然做成双主打就两全其美了。

小编去确认了一下这一爆料的真实性,只能说HYBE和KaKao在打舆论战,如果aespa用李秀满的作品就是HYBE赢,如果重新选曲就是KaKao赢,不管结果如何,aespa都是SM娱乐股东内地的受害者,方时赫的意思是让李秀满继续完成aespa和NCT的企划,而KaKao方面则认为SM娱乐应该改朝换代,推出新人女团和新人男团。

目前的情况是KaKao占据上风,因为SM娱乐已经确定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推出自己的新人女团,在第四季度推出NCT之外的独立新人男团,也就是说SM娱乐要走出李秀满的影响,显然这样的情况就是将aespa作为弃子了,NCT则相对好一点,因为今年艺人会有NCT小分队出道,也就是东京队,也就是说3.0依然支持NCT模式。

只能说aespa的处境太尴尬了,自己刚出道没多久,被SM娱乐磨掉新人期,而且自己师妹团还马上要出道了,股东内地显然未来不是aespa的,即便SM娱乐会继续去运营她们,但基本就是以捞钱为主了,这话非常难听,难确实是,这到不说aespa的实力不行,而是被外力给影响到了,只能说李秀满真的跟不上潮流了。

但凡SM娱乐能在这几年拿出几首好歌,也不至于到如今的地步,现在的SM娱乐就是吃老本,不愿意承认自己落伍,依然活在曾经的荣耀中,这对SM娱乐不好,要做出改变就能让负责制作的李秀满给换掉,可这样一来,aespa就成为了那个无辜的受害者,毕竟她们是李秀满一首捧出来的女团。

很多人应该并不清楚,aespa的旷野,元宇宙,AI那一套,全都是李秀满的全资子公司打造出来的概念,这也是为什么SM娱乐要推出新人女团的原因,因为aespa和李秀满的绑定太紧了,现在的SM娱乐不想去力捧aespa了,怎么说呢,aespa真的不该承受这些,希望没有李秀满的时代,aespa能放弃对嘴假唱的黑红营销。

希望此次aespa正规一辑的回归,不要变成MINI3,如果第一股东HYBE和第二股东KaKao不知道怎么去选择主打歌,那就采用双主打的模式,这样不仅能化解如今尴尬的局面,还能让大家看到到底谁的作品更好,这样aespa的回归也有了保障,这是真正两全其美的方式,无论对SM娱乐,还是对aespa,皆是如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为了抹去李秀满制作体系,放弃aespa现有新歌,重新为她们选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