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官宣婚讯后遭抵制,韩网:自己被骗很委屈,别人被骗没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2) 26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男星李昇基2月7日官宣将与小他5岁的圈内女友李多寅结婚的喜讯,这本来应该是一件喜事。可惜由于女方母亲和继父曾涉嫌内幕交易、操纵股价,受害者高达35万人,导致李昇基在宣布婚讯快一周后,仍遭遇大量韩国网友的强烈的抵制。

2月11日,有韩国网友在知名论坛发帖讨论对李昇基盲目结婚后的反应,再次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纷纷留言表示“不想再在节目中看到李昇基”、“自己也是遭受长期诈骗的受害者,知道那种痛苦,竟然还和诈骗王的女儿结婚了”、“自己被骗了很委屈,别人被骗没事”、“李昇基的形象彻底被打倒了”、“50亿捐款是为结婚做铺设吗”等等,甚至还有网友留言调侃与李昇基曾传出绯闻的少女时代林允儿幸亏早早分手了。

从李昇基官宣婚讯这么久后,依然还遭到韩网友强烈的抵制情况就知道,李多寅的家庭问题非常严重。李多寅出身演艺世家,不仅母亲甄美里和生父林荣奎是演员,就连姐姐李侑菲也是演员,所以在这种氛围她也步入了韩国演艺圈。

不过在这些光鲜靓丽的背后,却有着不少的血泪。李多寅的生父林荣奎婚后丝毫不顾及自己已经有了两个年幼的女儿,常常因为打架、诈骗、性侵等种种丑闻亮相韩国新闻版面,所以逼得母亲甄美里在1993年选择与他离婚。

虽然此时李多寅和姐姐李侑菲年纪还小不懂事,但是原生家庭的破碎肯定给她们母女三人带来一定的影响。直到1998年,甄美里与商人李洪宪再婚后,不仅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而且两个女儿也找到了可以依靠的父亲。不过2011年,继父李洪宪因为操纵股价被判3年有期徒刑,假释出狱后在2016年再度因为涉嫌操纵股价而被逮捕,涉案金额高达2至4万亿韩元,并外传受害人高达30多万人。

本来李父在2018年11月被判4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25亿韩元,但他不服判决上诉后被判无罪。而且母亲甄美里同样被曝光在2009年涉嫌内幕交易,并且2018年也卷入了其老公非法操纵股价事件。虽然最后她以不知情为由脱罪,但是刺激了韩国民众对李多寅一家的厌恶。毕竟通过韩国大量影视剧里痛斥“有钱无罪,没钱该死”的这一现象,就不难了解李多寅一家人在韩国民众心里的形象有多差了。

虽然世界各国巨量影视剧里常说祸不及子女,但是因为父母通过不光彩的手段赚取的利益通常惠及子女,所以在现实的普世观中很难达到。就比如李多寅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优渥的生活品质,这对于许多人来说认为她是在炫耀父母通过非法手段赚取来的不义之财。

最重要的还是李昇基2022年年末公开爆料老东家HOOK娱乐隐瞒贪污其百亿音源收入,要求公司公开自己的收入结算。而且事后李昇基被曝光遭到老板死亡威胁和长期受到公司高层霸凌,让大量民众更加同情被欺骗的李昇基。而在李昇基宣布与李多寅结婚后,让大量韩国网友无法理解身为诈骗受害者的他,为什么要和这样一个污点满满的家族的女儿结婚,两项相加才有了如今持续抵制的局面。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官宣婚讯后遭抵制,韩网:自己被骗很委屈,别人被骗没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