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支持HYBE收购SM,因为BTS的成功,让HYBE成为KPOP闯美的窗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2) 270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娱乐收购了李秀满手中13.4%的股份,成功超越KaKao娱乐,一跃成为SM娱乐最大股东,就此,韩流乐坛的格局已经确定,那就是“一超多强”,也就是说HYBE娱乐一家独大,没有任何能与之相提并论的对手,韩流一线爱豆组合,超过半数都是他们旗下的艺人,就是如此的夸张和神奇,只能说BTS真的是太强大了。

或许广大网友会觉得奇怪,按说韩流不该出现这种情况,因为这已经涉及到垄断的情况了,显然韩流是支持HYBE收购SM的,原因很简单,因为韩流觉得KPOP想要继续闯美,HYBE是一个绝佳的窗口,因为防弹少年团闯美成功之后,HYBE在海外的名头非常响,TXT,new jeans,LE SSERAFIM均吃到了他们的红利,在海外迅速崛起。

没错相较于垄断,韩流更在意KPOP在海外的发展,HYBE吃到了时代的红利,或者说吃到了防弹少年团的红利,意思很明显,SM娱乐虽然曾经是韩流乐坛的龙头,但事实证明他们无法跟上潮流,而且难以做到闯美,所以HYBE和SM娱乐的合并,便能解决这一问题,但负面影响,便是韩流的竞争将会变弱,甚至会退步。

除了HYBE带给SM旗下艺人的机会,相对的SM娱乐带给HYBE更多,HYBE旗下的Weverse和SM旗下Dear Youd 《Bubble》和或作,想Naver具备了与HYVE股份投资并行的战略合作体系,娱乐也加入了次阵营,形成了HYBE,Naver,YG联合构图,再加上HYBE还和CJ有合作,那场面,简直不敢想象。

再有SM娱乐拥有的粉丝平台泡沫除了自己所属艺人之外,还有JYP,Jellyfish和FNC等所属娱乐公司入驻,意思就是,一旦HYBE成功收购SM,那么粉丝平台生态界就会马上出现,到时候,HYBE,CJ,YG,JYP,SM联合的情况,到时候KaKao就会直接失去竞争力。

这也是为什么KaKao会如此坚决的阻止HYBE收购SM娱乐的原因,KaKao成为SM第二大股东之后,HYBE收购SM的情况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但韩流显然是想促成此事,只能说防弹少年团打开了韩流走向世界的大门,但小编要说的是,如果只想吃BTS的红利,那只能说昙花一现,靠作品和个人实力才是硬道理。

全世界都知道BTS成就了HYBE,讽刺的是只有HYBE不想承认这一点,他们想通过不断的收购,去证明即便没有防弹少年团,他们也是业内的老大,说白了就是不想承认自己依赖BTS,可看看他们做的事情,还是在吃防弹少年团的红利,利用BTS闯美成功的契机,给旗下其他艺人行方便,小编觉得这条路行不用,BTS的成功无法被复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支持HYBE收购SM,因为BTS的成功,让HYBE成为KPOP闯美的窗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