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尺度堪比《亢奋》?BLACKPINK成员JENNIE首部电视剧将6月播出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8) 25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金珍妮)首次参与演出的电视剧《THE IDOL》开播时间已经确定。

据韩国媒体报道:华纳流媒体平台HBO Max的CEO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传达了HBO电视剧《THE IDOL》将于今年6月播出。文娱没有圈获悉,《THE IDOL》是Jennie的荧屏首秀,因此这一消息引发了韩国网民的关注。

《THE IDOL》是由音乐人The Weeknd、导演Sam Levinson及Reza Fahim共同打造的新作,该剧讲述了一名流行歌手与神秘组织头目(以洛杉矶夜店老板身份作为掩饰)相遇而引发的故事。

在此之前的2022年,《THE IDOL》制作方就曾公开过该剧的预告视频,因为大尺度画面引发了大众的关注。甚至有人提出了“尺度堪比《亢奋》”的主张,进一步提高了大众的期待感。

除了强大的出演阵容之外,韩国顶级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的加盟也引发了许多粉丝的关注,由于这是Jennie首次挑战演技,因此粉丝们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Jennie最近暂时结束了BLACKPINK的演唱会日程,目前正在消化因为演唱会而积累的日程,之后还将继续BLACKPINK的全球巡演日程。

出生于1996年1月的Jennie(金珍妮),于2016年以女团BLACKPINK成员身份出道,2018年发布了个人首张单曲《SOLO》,SOLO出道。目前,Jennie正在随组合BLACKPINK消化全球巡演日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尺度堪比《亢奋》?BLACKPINK成员JENNIE首部电视剧将6月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