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点认识「李升基女友」李多寅,亲姐李侑菲、继父陷炒股丑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8) 26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国民好感男「李升基」今天被爆已经死会,让不少粉丝心碎!而他的交往对象就是比他小5岁的韩国演员「李多寅」啦~如果你也在好奇究竟「李多寅」是谁、或是她有什么魅力迷倒国民男神的话,小编现在就准备带你一起认识这位气质出众的演员!马上下滑看吧~

1. 李多寅出道经历

今年28岁的李多寅在2014年,也就是22岁那年加入Keyeast经纪公司后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同年她为宝矿力拍摄了一支广告,她清新甜美的笑容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她的戏剧出道作就是tvN的《二十岁》,剧情内容讲述被学长耍的女大学生跟演艺圈明星谈恋爱的浪漫爱情剧。李多寅在出道作就饰演女主角「金慧琳」,与HIGHLIGHT成员李起光共谱恋曲。虽然只有两集,但李多寅在这部作品中的气质出众,引起关注。

2. 李多寅历年作品

随后李多寅参与了MBC电视剧《让女人哭泣》,但让她成功累积人气的作品必属《花郎》和《我的黄金光辉人生》!李多寅在《花郎》中与都枝寒饰演一对恋人,这对屏幕情侣的讨论度甚至比主角的Loveline引起更多讨论,李多寅通过「金守莲」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魅力。

而在《我的黄金光辉人生》中,李多寅饰演女配角「崔书贤」,她在剧中与申譞洙展现甜美的化学反应,在沉重而严肃的氛围中,以明朗出色的演技表现引起高度关注。

李多寅后来陆续参演了《来抱抱我吧》和《监狱医生》,近期最新的电视剧作品为《Alice》,她在这部剧中担任第二女主角「金度妍」,与周元有许多对手戏。她在剧中完美诠释单恋男主角的角色内心世界,让人气再度飚升。

3. 李多寅私下嗜好

如果大家有追踪李多寅IG的话,应该会发现她私下最爱旅行和打高尔夫球了吧?在疫情还没爆发前,李多寅都会晒出自己到处旅行、踏青的照片,展现了她私下开朗活泼的模样。

除了旅行以外,李多寅最爱的活动就是打高尔夫球!除了和高尔夫球同好相聚以外,她也会和父母一起相约打球。根据韩国媒体的报导,她和李升基也是因为打高尔夫球才结缘相恋的!

4. 李多寅的明星家族

李多寅的家族成员都来头不小,姐姐李侑菲是韩国当红的女演员之一,2012年因演出《善良的男人》里宋仲基的妹妹姜巧可一角,开始获得关注,也因为剧中和李光洙的loveline而与对方传出绯闻。2015年首次在《夜行书生》担任女主角,原本她在今年播出的《朝鲜驱魔师》中担任女主角之一,但因为各种因素被网友要求下架,导致剧集只播出两集就腰斩,令人惋惜。

李多寅常常会在SNS上晒出自己和姐姐李侑菲的合影,姐妹俩感情十分亲密,令人羡慕!

再来说到李多寅、李侑菲这对姐妹花的母亲甄美里!也许现在许多年轻观众对「甄美里」比较不熟悉,但她其实是韩国实力女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她过去因荣获韩国小姐获最上镜小姐奖而进军演艺圈,2003在《大长今》里饰演反派「崔尚宫」一角,人气爆涨,开始被亚洲各地观众熟知。此后陆续参演的知名作品包括《朱蒙》、《屋塔房王世子》、《再次重逢的世界》、《便利店新星》等!

5. 李多寅的名品身材

今年28岁的李多寅,除了水嫩的肌肤令人羡慕之外,姣好身材也是许多网友讨论的焦点!165公分的她,因为比例很好的关系,随便拍个照都有模特儿架势。小编在这边就随意放上几张女神比例的照片给大家欣赏,想看更多的可以去追踪她的IG啦~

6. 李多寅继父卷入操控股价案

甄美里1987年与演员林荣奎结婚,1993年离婚,两人育有二女。1998年与商人李洪宪再婚,但这位继父被牵扯操控公司股价,被判入狱4年。这也让李多寅过去在SNS的一则贴文引起了舆论挞伐。2015年时,李多寅在贴文中写道:「我居室的客厅也有电视了,好兴奋!」因为继父炒股谋取暴利,李多寅此举炫富行为造成了负面观感。

7. 李多寅秘密恋上李升基

韩国媒体在5月24日报导李升基与李多寅已经秘密交往一年的消息,令不少网友觉得震撼,好奇两人怎么相识。其实两人是以高尔夫为媒介结缘并去年开交往,通过共同的爱好而越来越近的两人,因对方开朗健康的样子而着迷,自然而然地发展成为了恋人。而且两人交往的事实在业界已经不是秘密,李升基在自己担主演的tvN水木剧《MOUSE》没有拍摄的日子,一定会与李多寅见面并度过愉快的时间,也慢慢的把交往的事实告诉身边亲近的熟人。希望两人可以稳定交往下去,小编在这边大力祝福这对郎才女貌的组合!

看完以上关于李多寅的介绍,有没有更了解她了呢?希望我们很快就能看到李多寅小姐姐的新作品,也祝福这对恋人能继续稳定走下去,一直幸福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点认识「李升基女友」李多寅,亲姐李侑菲、继父陷炒股丑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