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恋综女嘉宾水平卷上天了!哈佛学历,还拥有这种不科学身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5) 279次浏览 0个评论

高学历又有这么辣的身材,真是太令人羡慕了~

韩国恋爱真人秀节目《单身即地狱2》火热开播,其中一名高学历、高颜值兼具,又有纤细蚂蚁腰的成员李娜汀一出现,马上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单身即地狱》推出第二季,成员一如既往的优秀,个个都颜值身材满分!

近期备受关注的23岁的李娜汀,除了拥有超模身材,还是美国哈佛大学的高材生,目前双主修神经科学与计算机科学,未来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医生。

虽然学业繁忙,但她私下与妈妈共同创立YouTube频道,分享生活、Vlog、保养与穿搭等,也分享自己平时在哈佛读书的日常 。

李娜汀虽然是韩国人,但从小在美国长大,精通韩文、英文两种语言,甚至英文讲得更流利!

节目中,有时听到不懂的韩文词,还会露出一脸好奇可爱的表情,这种反差萌使她更有魅力!

不止拥有超狂的高学历背景,纤细性感的蚂蚁腰,也让人望尘莫及。

其实李娜汀在高中及大学时期都是校曲棍球运动员,经常的锻炼使她拥有美丽的身材线条。

她表示,自己平时也热爱各种户外运动,例如爬山、登山、游泳、划船及足球等。

这些运动能放松身心、维持活力及好心情,是成为精致女孩的关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恋综女嘉宾水平卷上天了!哈佛学历,还拥有这种不科学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