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星李在勋,济州大雪后动手除雪,被韩国网友们称赞是英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5) 22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星,歌手李在勋,在济州岛大雪后,自发的清扫积雪,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称赞:是我们家附近的英雄!

韩国济州岛从23日开始就下起了大雪,接连的大雪造成道路通行困难,25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现居住在济州岛的韩国男星,歌手李在勋直接动手负责除雪,为附近居民的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25日,李在勋上传了一段视频和几张照片,并附上“结束了~别来了……”的字样。在公开的视频中,他拍摄了道路上堆积的雪,并估计了大雪造成的损失,随后李在勋驾驶四轮摩托车,用雪铲清理道路,他毫不犹豫地清除了连夜积下的积雪,除雪工作使道路畅通无阻,照片中李在勋的脸冻得通红,眼底微微放松,看起来疲惫不堪。他在扫除大量积雪后表情僵硬的脸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看到照片的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并留言支持:“真的没有天使,他的表情看起来好疲惫,我的心很暖和”、“谢谢你是我家附近的英雄”、“作为下一任社区管理者推荐,多亏了你,附近的人才能安心、安全地通行。你是酷酷的”等等,还有另一位附近的韩国网友目击了整个过程并留言称:啊……我是刚才路过的……我在路上看到你了。

李在勋是混声组合cool的主唱,在2020年承认自己隐婚生子11年。李在勋承认2009年与交往了3年比他小7岁的妻子结婚,2010年生下第一个女儿,2013年生下儿子。李在勋称之所以隐瞒,是考虑到我的妻子,作为一个非艺人,被别人的目光所累,所以只和家人、亲戚和熟人举行了非常小的婚礼。随后我想了很多,决定尽快坦白一切,自信地做一个丈夫和父亲的生活,并表达了对妻子的感谢和爱意。

近日,韩国各地普降大雪,韩国政府也宣布启动应急系统,开展除雪工作,首尔市安全办公室负责人还表示:我们将动员可用的人力和设备,尽最大努力除雪,建议市民在去往的路上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减少自驾汽车。不过看来效果不是很好啊,不然怎么会让居住在济州岛的韩国男星自己都要出来清理道路,大家说是不是这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星李在勋,济州大雪后动手除雪,被韩国网友们称赞是英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