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考大学成KPOP常态!张员瑛、Minji用自身经历证明不考也能成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4) 661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KPOP渐渐成为音乐趋势主流,各种各样的偶像团体也屡见不鲜,年龄部分也渐渐往下发展。不少大势团体的成员在年纪尚小时就已经获得巨大的成功,期间也经历演艺专业工作环境,因此对于选读相关科系其实能学到的更多,不考大学跟不继续进修已成偶像界常态。而他们也用自身经历证明了持续活跃在演艺圈是正确的选择,现在就一起来看看选择不考大学的偶像有谁吧!

BoA

BoA年纪轻轻就出道,她11岁时就被SM培养栽培成专业艺人,在只上过小学的前提下继续学习日语跟英语。2002年她曾参加过初中资格考试,隔年四月则参加高中资格考试,之后获得上大学的机会不过她拒绝了。她在13岁出道后一直在演艺圈活动,在一次访问中她被问道是否后悔没上大学时,她则对于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并表示:「我没有上过大学,但我不会因此后悔。相反地,我的职业生涯累积了许多人生经验,如果因为活动而不能经常出席的话,那也不过是『幽灵学生』罢了。」

IU

15岁就出道的「音源女王」IU因活动繁忙经常缺课,在2011年于同德女子高等学校毕业后,她决定专心在她的歌唱事业,放弃考大学继续念书。跟BoA一样,IU作为Solo女歌手一直深受喜爱,并以善良的人品被广为人知,除了是顶尖女歌手之外,更是自出道以来就维持每年大量捐款的习惯,至今已知捐款金额已来到39亿韩元,是演艺圈著名的人美心善天使。

秀智

有「国民初恋」封号的秀智早期以miss A女团成员出道,在团体当红之时,秀智在2013年也选择不考大学专心演艺活动。她后来表示自己没有办法兼顾课业与工作,因此不继续升学。后来她也凭着挑战演员、出Solo专辑奠定自己在演艺圈的地位,同时也因个人魅力接代言接到手软,还频频登上各大时尚杂志封面,跃升成为国际巨星。

NewJeans Minji

今年八月出道爆红,在短短两个月就拿到结算的NewJeans,是近年出道女团中名副其实的「Young and Rich」。其中,年纪最长的Minji(金玟池)今年18岁,也正是在去年必须考大学;由于韩国的韩国大学修学能力考试通常都在11月举行,Minji作为刚出道便爆红的女偶像,升学一事自然与课业冲突,因此也放弃考大学的机会,选择在演艺圈发光发热。

IVE张员瑛

今年放弃考大学的还有IVE的张员瑛。作为大势女偶像之一的她,演艺工作满档,还在去年12月接下了KBS歌谣大祝祭与AAA颁奖典礼主持工作,18岁就被赋予重责大任可见人气与能力非同小可。张员瑛14岁就出道,年纪轻轻早已掌握演艺圈必备专业能力,加上精致脸蛋、12头身完美比例身材,除了团体活动十分活跃之外,个人行程与代言也是十分忙碌,因此她也在苦恼许久后放弃考大学,专注在演艺事业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考大学成KPOP常态!张员瑛、Minji用自身经历证明不考也能成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