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单身即地狱2》完结:12位成员的感情线,最后谁能成功配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4) 845次浏览 0个评论

单身即地狱2》开播一个月,终于在本月10日完结,从第一季就累积不少人气的恋爱实境秀,除了节目中,这群男女之间的相处9天的化学反应,令人感到相当好奇之外,也捧红了不少人,12位成员复杂的感情线让观众看了意犹未尽,以下就来一一整理他们彼此之间的关系,和最后谁能成功配对,一起逃出地狱岛。

1.李昭隶.金世俊

一开始对勇宰很感兴趣的昭隶,因为接二连三的被拒绝,多次想尝试下一步的模样,却被不少网友骂说「死缠烂打」,不过这完全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人,会有的正常想法及模式。

就在主持人都看不下去时,节目组加入了世俊,才让昭隶在地狱岛的时光好过一些,世俊直接表明对昭隶的好感,而昭隶则是表达感谢,不禁会令人误会说,对于世俊的陪伴仅只有感激的心情,但好在最后,昭隶放下对于勇宰的执着,走向世俊,让主持群看了相当窝心。

而他们在最后离开地狱岛时的对话,昭隶向世俊表示自己昨天在某的地方跌倒,世俊则是霸气的说:「我就叫你要小心的,所以你不在我身边,我就会很担心」,也被李多熙认为像是偶像剧台词,圭贤则说:「是在演《巴黎恋人》?」

2.崔瑞恩.赵勇宰

原本刚开始没有任何互动的两人,在勇宰第一次前往天堂岛之前,瑞恩一次无心的陪她聊天,开启这段缘分,而两人在天堂岛更是敞开心胸的谈论彼此的观念,也看的出来勇宰被瑞恩深深吸引。

后来回到地狱岛,虽然两人相处的画面没有很多,让大家直呼可惜,不过也从一些被模糊的背景可以看到两人形影不离,瑞恩甚至多次穿上勇宰的衣服,这对情侣的发展是所有人最看好的,而他们在最后一次前往天堂岛约会时,甚至直接聊到早上,房间内的互动,更是让大家看了全程姨母笑。

最后两人当然是配对成功,而他们其实在穿着上也被称赞「非常登对」,无意之间打造的装扮,让人觉得相当可爱,其中一套都穿着白色的造型,主持人也说:「两人根本就在度蜜月。」

3.申瑟琪.崔钟宇

最让人看了心情紧张的,就是人气女瑟琪的四角恋组别,钟宇从一开始就一直追求瑟琪,只不过个性比较内敛的他,不像申东宇和金珍映那么敢冲,在一旁默默守护的样子让人看了超纠心,尤其是瑟琪在珍映来之后,被迷的团团转的样子,让钟宇开始有危机意识。

而钟宇唯一一次赢得比赛,和瑟琪成功去天堂岛约会,也让不少人见识到,只要坚持下去,幸运之神终究会眷顾你,两人之间更了解彼此,也才查觉原来有这么多共通点,让大家都希望钟宇最后能成功和瑟琪走在一起。

不过在最终选择时,一部分的人都还是认为瑟琪比较喜欢珍映,因为两人之间很明显的比较有火花,也有粉丝指出区别,表示珍映适合谈恋爱,而钟宇才是能走长久的人。最后瑟琪选择钟宇,几乎连本人,还有李多熙、圭贤都感动到大哭。

这次没有配对成功的,比起第一季还要多人落单,多半是选择了重复的人选,例如申东宇、金珍映同样都选择瑟琪;金韩彬选择瑞恩;而林旻洙、李娜丁都对金珍映比较有兴趣;朴世正是唯一没成功配对去天堂岛约会的,不过以她的魅力,反而不应该局限在这座小岛,总会遇到欣赏她特质的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单身即地狱2》完结:12位成员的感情线,最后谁能成功配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