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宫胁咲良疑似机场被冻哭,零下18度光腿穿搭,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LESSERAFIM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5) 330次浏览 0个评论

LE SSERAFIM成员宫胁咲良,在气温零下18度,光腿现身机场,疑似被冻哭,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1月24日,LE SSERAFIM成员们经由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前往日本,宣传她们的出道单曲《FEARLESS》,当成员们机场亮相时,宫胁咲良居然光腿出现了,虽然她穿着一件棉夹克和一条大围巾,但是下边搭配了一条非常短的黑色裙子,并且在腿部没有任何保暖的措施,当时户外的气温是零下18度。

在韩国媒体公开的照片中,宫胁咲良穿着厚底鞋,光着腿,从神情中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宫胁咲良被冻成什么样子了,甚至能发现她眼睛中含着泪水,疑似被冻哭,队友许允真在下车时关心了宫胁咲良的腿部温度,看到宫胁咲良没有多少东西可以取暖,队友洪恩採便拉着她的手,将她拉近,为她取暖。

虽然宫胁咲良的机场时尚看起来很棒,但很难想象为什么在气温这样低这样的天气里,光着腿还穿着短裙,特别是她感染新冠刚刚康复,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满,纷纷留言表示:“这个天穿短裤,造型师没事吧?”、“我看着腿都冷,多穿点呀”、“她身体才刚刚康复,怎么能穿成这样,造型师到底怎么想的?”、“气温零下18度啊,我一直以为偶像能在机场自己选择衣服”等等。

机场时尚的确代表着女团成员们的形象,但是在气温零下18度,LE SSERAFIM成员宫胁咲良的这种穿搭的确有点太冷了,大家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此外,女团LE SSERAFIM将于今日发行首张日文单曲《FEARLESS》正式在日本出道,在预约阶段该单曲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6万张,作为代表韩国K-POP第四代的女子组合,展现了她们在日本的人气,她们还登上了日本杂志《Numero TOKYO》3月刊封面及画报,时尚表现力好绝满满的高级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宫胁咲良疑似机场被冻哭,零下18度光腿穿搭,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