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全孝盛近照 昔日御姐身材早已消失不见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3) 364次浏览 0个评论

如今韩国二代女团,不知不觉中,正在慢慢退出历史舞台,有许多90后对这些女团都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毕竟她们正当红的时候,也是许多90后正年轻的时候。当年以身材丰满,舞蹈热辣著称的全孝盛,最近在个人媒体社交平台,发布了几组照片,也惹得许多中韩90后网友感叹,谁有能想到那个身材劲暴的全孝盛,如今已经成了一个身材苗条的成熟女星了。

全孝盛社交媒体照片

女团时期

女团时期的全孝盛

有时不得不感慨时光的飞逝,与一个人的变化,对于全孝盛来说,现在的她还是不错的,当年因为自己丰满的身材,获得了“奶盛”的外号,不过也因为这样的身材,也让她遭受到了很多的网络暴力,很多人纷纷指责她只会卖弄身材,过于肥胖,不过由于那时正值偶像时期,为了自己能有很好点发展,全孝盛并没有选择减肥,当组合过气,她也即将变成过气艺人的这几年,全孝盛就开始了减肥之路,最终在坚持与努力之下,她也成功减肥,然而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成功减肥的她,又让“网友”开始怀念以前的她。

如今全孝盛也和许多过气女偶像一样,基本很少会在荧幕上露面,平时偶尔在社交媒体曝光下自己的最近情况。有时不得不感叹,随着时间的发展,我们最喜欢的偶像组合&明星,都开始慢慢淡出娱乐圈,不过即使她们迟早会和我们说再见,但最重要的是她们都曾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了最美好的瞬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全孝盛近照 昔日御姐身材早已消失不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