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娜拉婚后再次出演新剧 三次搭档张赫引期待 娃娃脸长相20年不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3)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透露,女演员张娜拉即将会搭档张赫出演新剧《happy end,这次是她与张赫再次合作出演的作品。两个人在之前的电视剧中已经非常有默契了,所以这次再次携手出演电视剧大家都非常期待。

而且张娜拉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成为了一名妻子,这次的电视剧是她结婚之后首次出现在荧幕前,她的状态能否恢复到结婚前的状态大家也非常好奇。

这次的这部作品讲述了拥有不幸的童年的女主角的人生故事,拍摄的导演是圈内非常有名的赵秀园导演,他曾经执导过《今日的网漫》、《医生耀汉》等优秀作品。所有除了主演阵容非常强大之外,制作团队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

张娜拉自从零几年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保持着一副非常可爱的娃娃脸。虽然现在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的时间了,但是外貌一直都没有变过。在刚出道的时候曾经有人认为她的娃娃脸会限制她的戏路,但是她用她多年的演艺经历证明了只要有演技,不会被任何的事情限制自己的发展。

从《开朗少女成功记》《刁蛮公主》到后来的《皇后的品格》《VIP》《大发不动产》都是很优秀的作品,每次她都能够塑造出完全不一样的角色。张娜拉如果不是因为一些不妥的言论,在中国也可以有很好的发展机会。

因为“赚钱”事件之后,她在中国的风评变得很差,不过从她所说的那番话来看确实有不妥的地方,只能说想到中国来发展的话就要尊重中国观众,不能够只把中国当成赚快钱的地方,而是要更有诚意,带来好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娜拉婚后再次出演新剧 三次搭档张赫引期待 娃娃脸长相20年不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