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佳英 性感偶像背后的故事让人感到无比凄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3) 32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无论是名气大的女团,还是底层的女团,都或多或的要和性感擦边,可能名气大的女团,要比那些底层女团要好些,无论是风评和影响都不会太大,然而那些不是名气很大的女团,就惨了,尺度过大,风评被骂,这就是她们所要面对的最真实的情况,作为韩国最大尺度的女团之一的Stellar成员,她的背后故事就非常代表性,而且非常凄凉。

在很小的时候,金佳英和我们一样都有着一个明星梦,幻想着有一天能站在舞台上,享受万人追捧。和我们不同的是2011年8月25日,金佳英以组合Stellar成员身份出道,开始了追梦之旅,原本看着梦想正在实现,但现实是残酷点,早期的清纯校园之风,显然也是无法在当年韩娱站稳脚跟,金佳英所在的公司可谓是已经赔到欠账,为了生存,公司老板破釜沉舟,说服成员们传上性感的情趣床,于是韩国娱乐圈中最大尺度的mv诞生了《Marionette》,一经推出横扫了整个韩国,甚至还有当年的国内著名的音悦台。金佳英和组合可谓一夜爆火,公司也是赚得盆满钵满,这样的成功,也让公司看到了甜头,日后的组合的mv全是19禁,最让人受不了的是《Vibrato》这首mv的预告海报,成员们是穿着丁字裤的,在退团多年的金佳英曾透露过,是成员们用鱼死网破的心态,才把原来的丁字裤换成安全裤,在以性感获得成功后,金佳英的明星梦早已变了味道,她收获的不是万人追捧,而是各种污言秽语。毫无背景的她也明白了,在残酷的韩娱世界里,她只能选择顺从。

在退团多年以后,金佳英也在一次节目中表示,父母把她当做“耻辱”,许多人认为她是夜店女,最让人难过的是,她根本不敢再穿那些性感的衣服,因为穿上后会从心理&身体上感到无比窒息,至于金钱,她的收入还不如一个韩国普通上班族。金佳英的追梦的故事,让人感到无比凄凉,这也就是韩娱残酷的地方,在很多时候是吃人不吐骨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佳英 性感偶像背后的故事让人感到无比凄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