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请回答1988》主演重聚引爆韩网,韩网友:什么时候拍第二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0) 22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请回答》系列无疑是国内许多观众的心头好,而在去年底《请回答1997》主演们再次重聚引发了大量剧迷朋友们的回忆杀之后,近期朴宝剑、惠利、刘俊烈、高庚杓等主演了《请回答1988》的演员们也私下进行年前小聚,照片一经曝光快速占据韩网娱乐热搜第一!

1月20日,韩国男演员李东辉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请回答1988》演员年前私下合体聚餐的照片,并喊话“88爱你爱你,很想念,知道我的心意吧?

消息一经曝光,立即掀起大量韩国网友的回忆杀,纷纷留言表示“会有第二季吗?前传?迷你系列”、“啊,1988我最爱的一部剧”、“1988的演员阵容是我最喜欢的,下次也相聚吧”、“我想是时候再重看一遍了”、“什么时候拍第二季?我爱你们”等等。

作为以韩国近几十年普通家庭社会生活变化为主的温情剧系列,《请回答1988》以首尔双门洞5个家庭的朴实生活成功唤醒了许多人的青春记忆,成为爆款韩剧。而这一次剧组私下重聚,不仅剧中的双门洞5人帮朴宝剑、惠利、刘俊烈、高庚杓、李东辉全员到齐,柳惠英、崔圣元、导演申元浩等人也都参加了聚餐。

尤其是看着剧中与朴宝剑扮演情侣档,戏外却与刘俊烈偷偷交往的惠利,在合照中一脸憨态可掬的表情,可见在拍摄这部剧的过程中,当时都还不怎么出名的他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所以可以毫不避讳的一起聚会。

其实早在之前《请回答1994》、《请回答1997》两个剧组重聚的时候,导演申元浩就曾经公开回应观众热烈呼吁重启请回答系列拍摄的问题,他表示自己非常想拍,但实际操作情况非常困难,因为涉及到的版权非常多,还拿出《请回答1998》中出现奥运会镜头的举例。申元浩称这些镜头的版权并不是永久的,1到2年就要花钱续约。而且剧内出现的大量的歌曲、道具、电影、电视剧都要巨额的版权费,加起来是一个天文数字!

通过申元浩这番解释,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如此成功的《请回答》系列中止了这么长时间了。其实就拿歌曲版权费用来说,之前在国内多档选秀节目中就曾经有大量选手表示,不是他们不想唱经典热门歌,而是这些歌唱一次就要6位数的版权花费。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请回答1988》主演重聚引爆韩网,韩网友:什么时候拍第二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