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RA朴奎利TWICE平井桃日式性感穿搭引热议,韩网友:女神!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1) 33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两天韩国知名二代女团KARA成员朴奎利和知名三代女团TWICE成员MOMO因为穿着相同风格的大胆服饰,吸引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目光成为韩网热点话题。

1月19日,朴奎利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只见朴奎利上半身身穿类似日式性感体操服的纱网装内搭了一件白色胸衣,让腰身以上的曼妙身材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随后,朴奎利穿着这套服饰跟KARA其他成员一起出席了当天举办的首尔歌谣大赏,并获得了特别赏。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大量韩国网友被身站C位的朴奎利性感服饰所吸引并引起热议,大量网友表示“姐姐太美了”、“太性感了”、“女神”、“恭喜,今天真的很美”等等。

而仅隔不到一天,TWICE成员平井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团体回归宣传需要,也尝试了相同风格的穿搭,再次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

在平井桃晒出的照片中,只见她身穿了一套棕色套装,紧身的低平胸衣和中空日式性感体操服的大胆搭配,在让她的好身材得到了完美展示之余,也比单纯展示性感的朴奎利多了一丝健康美的气质,所以照片一经曝光立即引起大量网友的留言夸赞。

而朴奎利和平井桃穿的这种在韩网引起热议的大胆造型,其实在日本女爱豆圈、模特和特殊女艺人圈十分盛行,经常出现在她们的写真集和宣传照中,并且风格更为大胆。

巧妙的是,近期KARA去日本宣传时朴奎利就换上了这样的服饰,而平井桃更是TIWCE团内的日籍成员。可见在韩国女爱豆攻占日本市场之余,她们也学习借鉴了不少日本同行的经验,并且合理的进行韩国本土化,在成功引起韩国网友的注视之下,也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纷争。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RA朴奎利TWICE平井桃日式性感穿搭引热议,韩网友:女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