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月韩国演员品牌评价榜公布,宋慧乔、宋仲基分列1、2位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0)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推迟了好多天的1月份韩国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榜TOP50终于公布了。

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是以参与指数、媒体指数、沟通指数、交流指数来分析品牌大数据。

在刚出炉的1月韩国演员品牌评价榜Top50中,宋慧乔、宋仲基分列1、2位。

其中宋慧乔指数突破1000万,宋仲基指数突破800万。

01、《黑暗荣耀》成最大赢家

在1月韩国演员品牌评价榜Top50中,《黑暗荣耀》共有6位演员上榜,是上榜演员数量最多也是名次最靠前的韩剧。

第1名:宋慧乔

进入40岁门槛后,宋慧乔又接了一部人生作品《黑暗荣耀》,由她在剧里饰演的文东恩和《蓝色生死恋》的崔恩熙、《浪漫满屋》的韩智恩、《太阳的后裔》的姜暮烟一样,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尽管《黑暗荣耀》已开播三周了,但仍然占据奈飞全球Top10排行榜(非英语)第二名的位置。

第4名:林智妍

林智妍在《黑暗荣耀》里饰演霸凌文东恩的主导者朴妍珍,虽然有些观众不喜欢她那咋咋呼呼的表现,但话题度却很高,是一众主演中仅次于宋慧乔的存在。

第5名:李到晛

李到晛在《黑暗荣耀》里饰演男主周汝正,是文东恩复仇路上的好帮手。

第一季,李到晛的戏份并不多,但有着不俗的存在感,令人越发期待他在第二季将展开什么样的故事。

第6名:朴成勋

朴成勋在《黑暗荣耀》里饰演全在俊,以粗犷恶毒的演技展现了巨大存在感。

第8名:郑知晓

郑知晓在《黑暗荣耀》里饰演高中时期的文东恩,又一次诠释了何为剧抛脸。

第36名:廉惠兰

廉惠兰在《黑暗荣耀》里饰演被家暴多年的保姆,她用细腻自然的演技演绎了一位身处苦难但仍向往美好的底层人物。

02、《财阀家的小儿子》后劲足

虽说很多人都不喜欢《财阀家的小儿子》的结局,但不可否认它拥有超高的话题度,同样也给演员们带来了话题度。

第2名:宋仲基

从《文森佐》开始,宋仲基选择了爽剧路线。

事实证明宋仲基选对了戏路,又一次抽中王炸剧本,进一步巩固了韩流扛把子的地位。

第7名:李星民

通过《财阀家的小儿子》里的爷爷陈养喆一角,李星民又一次证明了他的演技有多了不起,只要他出场,立马就能把观众的视线牢牢掌控住。

第13名:申贤彬

虽说《财阀家的小儿子》里的感情线被狂吐槽,但也因此有了热度,申贤彬也得以登上演员品牌评价榜前列的位置。

03、其他上榜演员

除了《黑暗荣耀》《财阀家的小儿子》外,还有几部韩剧的主演们登上了1月韩国演员品牌评价榜Top50,分别是:

《还魂2》高允贞、李宰旭、黄旼炫、申承浩

《爱情的理解》文佳煐、柳演锡、琴赛璐、郑家蓝

《谢幕》河智苑、姜河那、权相佑、高斗心

《消防署旁的警察局》金来沅、孔升妍、孙浩俊

《头等绯闻》全度妍、郑敬淏

《代理公司》李宝英、孙娜恩……

那么,在以上众多韩剧里,有你正在追或者已经追完的剧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月韩国演员品牌评价榜公布,宋慧乔、宋仲基分列1、2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