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2019年科切拉舞台上的传奇时刻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3) 442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BLACKPINK的许多粉丝来说,组合在2019年科切拉音乐节上的表演仍然是成员们最具传奇色彩的表演一。

BLACKPINK最近创造了一项新纪录,成为第一个在美国最大的Coachella音乐节上登上头条新闻的Kpop组合。然而,在将于 4 月举行的 2023 年科切拉音乐节之前,网友们正在回忆BLACKPINK的 2019 年科切拉舞台上的表演。

当时,BLACKPINK在3年前才首次亮相,这让人们对她们能否与观众产生共鸣并与科切拉的舞台相匹配产生了很多质疑。然而,BLACKPINK很快证明了所有这些怀疑都是错误的,她们的强大能量和舞台表演力让观众们一片震惊。即使在4年后的今天,BLACKPINK 2019年的Coachella表演仍然被认为是最具“标志性时刻”的表演之一。

Jennie摆脱“懒惰”的称号

在2018年末和2019年初,Jennie不断被“懒舞”指控埋没,甚至获得了“YG公主”的绰号。然而,随着她在2019年Coachella上的亮相,Jennie彻底打消了所有这些指控。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这位女偶像整个晚上都保持着迷人的精神和活力。

在科切拉的第一天之后,Jennie立即在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流行起来。尽管表演了许多舞蹈,甚至还进行了个人表演,Jennie还是以其爆发力和魅力吸引了国际粉丝的目光。她还表现出了惊人的说唱技巧,展露强大而性感的嗓音。毫不夸张地说,Jennie用这样的表现真正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全能者”。

Rosé标志性的头发

在科切拉的舞台上,看到Rosé干净利落的动作和华丽的发型,许多观众忍不住深深的钦佩。她独特而稳定的嗓音和干净的舞蹈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osé每一次拨弄头发,将永远成为互联网上的标志。

风让Rosé在舞台上看起来更加惊艳。时至今日,“Rosés hair flip”仍然是BLACKPINK的热门关键词。

Lisa的“铁刘海”,“韩国小姐”Jisoo惊艳全场

BLACKPINK在2019年Coachella的两晚之后,一个同样热门的话题是“Lisa铁刘海”。尽管刮风的天气和BLACKPINK紧张的舞蹈编排,Lisa的刘海仍然没有移动,从开始到结束都完美地呈现了Lisa的魅力。

Lisa标志性的发型和她不可移动刘海的秘密成为了美妆热潮。即使有了技巧,要像Lisa一样在科切拉的舞台上保持刘海数小时都很难。

Jisoo韩国标准的甜美美貌成功吸引了国际粉丝。2019年的Coachella舞台是Jisoo和BLACKPINK向世界宣传自己形象的绝佳机会。

BLACKPINK现已成为全球偶像组合,在各国拥有数百万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2019年科切拉舞台上的传奇时刻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