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Irene在女偶像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人气稳定

Red Velvet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3) 254次浏览 0个评论

Irene, 是女孩组合Red Velvet的成员,在《明星排行榜》的女偶像类别中排名第二。

从1月5日下午3点01分到1月12日下午3时,1月第2周的《明星排行榜》女性偶像类别投票中,Red Velvet Irene获得5549票,排名第二,拥有稳定的人气。

另一方面,TWICE Jihyo以6398票的得票率位居第一,连续8周稳居榜首。TWICE Mina获得540票,位居第三,Red Velvet Wendy和MAMAMOO Solar位居第四和第五。

《明星排行榜》是一项民意调查,粉丝直接投票给他们最喜欢的明星来决定排名。根据投票结果和排名,排名靠前的偶像享有各种特权。

连续4周入选第一的明星将在户外广告牌上亮相。连续4周的头号明星粉丝也可以通过《明星新闻》的官方电子邮件发送建议,支持户外广告牌的广告视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Irene在女偶像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人气稳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