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爱豆有多拼!被迫减肥30斤,为父亲还巨债

A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2) 329次浏览 0个评论

Apink主唱郑恩地不只拥有顶流歌唱实力,她在演戏方面也有完美的天赋。

她与韩善伙、李善彬、崔始源共同主演的韩剧《酒鬼都市女人们》第二季刚播完不久,让剧迷十分惊喜!

第二季不仅在路边摊喝、餐厅里、船上喝,连野外种田也要继续喝。

此外,也会为第一季结尾三姐妹感情线留下的伏笔解答。

《酒鬼都市女人们》改编自人气漫画,描述三个大学时期结识的好友,在刚步入30岁对现状感到迷茫的日子里,下班后总是约在一起豪迈的开喝,以酒为人生信念的故事。

郑恩地在剧中饰演一个折纸Youtuber姜智九,携手韩善伙、李善彬还有崔始源一起出演这个起承转酒的故事。

导演金正植在记者会上透露,拍摄期间为真实呈现喝酒氛围,演员们都会适当喝点酒上戏,因此剧中3位女主角喝酒脸红的样子十分真实!

经常在节目中被爆料酒国女英雄的郑恩地也被评为是在演自己。

她自己也在IG发文:「无法停止喝酒,那就别去医院了。」

被问到酒量有多好时,不忘发挥搞笑个性:「这取决身上带多少钱!」

行走的CD

郑恩地2011年以女子组合Apink出道,拥有极度爆发力的绝佳唱功。

出道后接受采访时,她曾透露没有经历过练习生时期的生活,因为原本只是想成为一名声乐老师。

郑恩地在釜山实用音乐学院进修期间,院长推荐她去参加Apink成员面试。

没想到凭借着惊艳的歌唱实力顺利通过,直接空降Apink和其他成员一起出道。

首次SOLO出专辑,音源马上攻占韩国各大音乐榜首。专辑歌曲郑恩地也都参与作词作曲,完美展现才女天赋。

主打歌《希望天空》更是写给父亲的。郑恩地出道后拼命工作,三年间为父亲还清债务。

处女作就爆红

郑恩地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就爆红!

当年《请回答1997》堪称国民剧,红遍全亚洲,甚至到现在还被称为tvN开台功臣

当年她和徐仁国都是新演员,甚至连该剧导演也是拍综艺节目的制作人。

但她凭借该剧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奖,成功跻身演技爱豆。

IU至亲,国民女儿

郑恩地豪爽的女汉子性格不只让她圈粉无数,也在演艺圈里面拥有好人缘!

她和IU不只是好闺蜜,两人更经常在彼此IG留言以及帮忙分享彼此新歌,她们也同样也被盘点为最孝顺艺人!

此外,郑恩地还有一个小8岁的弟弟,出道前在父母工作繁忙时要照顾弟弟。

听到弟弟在学校被人欺负,郑恩地更马上冲到学校警告对方不要再这样做。

出道后减肥30斤

刚出道的郑恩地,因为不是经过专业训练的练习生,身材比较臃肿。

出道后的她勤劳运动,搭配健康饮食,狠甩30斤!

她平日也经常在IG上分享健身后的好身材,现在完全是健身魔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爱豆有多拼!被迫减肥30斤,为父亲还巨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