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以《衣袖红镶边》大红的女星李世荣,她分享了一组在房间内的私照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2) 270次浏览 0个评论

李世荣晒新照,曲线藏不住了。

以韩剧《衣袖红镶边》大红的女星李世荣,不但被封为「最美宫女」,时尚代言、活动也频频上身,昨(11)晚她分享了一组在房间内的私照,只见身穿紧身黑色小洋装她不只大秀美腿,全身S曲线更是藏不住,让粉丝也忍不住惊呼,原来「宫女」身材这么辣!

李世荣因《衣袖红镶边》被封为「最美宫女」,婉约形象深植人心。

李世荣凭着《衣袖红镶边》成为去年最火爆的女演员之一,不但戏约不断,更晋身「时尚咖」频抢代言,包括Versace香水、Gucci Beauty唇膏都接连上门合作,让她始终维持高人气。

李世荣成Versace香水大使,还公开出席活动。

Gucci Beauty唇膏也看上李世荣的高人气。

向来形象走优雅端庄的她,脱下「宫女」造型后多半仍是走知性风,不过昨日分享的最新私照中,背景看起来是她在饭店旅馆中整理行李,接着她换上一身紧身小黑洋装、脚踩12公分高跟鞋,不但频频大秀修长美腿、更难得展现S曲线!

李世荣又接下行李箱代言。

原来这回她又接下了TUMI行李箱的合作,因工作经常需要飞来飞去,这款大容量又美型的行李箱很得她的欢心,让她也忍不住分享:「很适合我的口味。」

李世荣的这组美照也让粉丝狂赞:「给我更多照片吧」、「我的女孩原来超火辣」、「李世荣的美让我疯狂」、「原来身材这么好耶」、「不要藏了多展现吧」!

李世荣一身小黑洋装大秀逆天美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以《衣袖红镶边》大红的女星李世荣,她分享了一组在房间内的私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