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胜元新戏搭档金宣虎 被誉为娱乐圈最帅熟男 替前妻养孩子受质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2) 269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导,演员车胜元将会回归拍摄电影《暴君》,这次在电影中他还将和金宣虎搭档,两人此前没有合作过,所以这次公布合作的消息之后,粉丝们都非常激动,两人都是韩国娱乐圈里面有颜值有演技的帅哥,相信一定会擦出全新的火花。

这部《暴君》的题材和以前车胜元饰演过的角色相比有很大的不同之处,所以车胜元一看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喜欢,马上就决定要出演了。在这次的电影中还会出现一些很精彩的动作戏,非常值得期待。

车胜元在此之前已经很久没有出演年过电视剧或者电影作品了,所以这次对于他来说也是久违的回归之作。在没有拍戏的时候,虽然车胜元是处于休息的状态,但是一直都在运动健身,维持自己的身材。再加上车胜元本身就是一位模特,所以他是非常上镜的。

别看车胜元在很多的作品中都是冷酷男人,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他是很暖的,而且厨艺非常好。在《三时三餐》中就能够看到他做饭的样子,十分有魅力。

车胜元一开始是以模特的身入行的,后来在1995年的时候出演首部电视剧《风之歌》,由此开始了演员之路。虽然并不是专业的科班出身,但是车胜元的演技是没得说的,这些年来出演了非常多优质的作品,包括有《市政厅》《雅典娜:战争女神》《高跟鞋》等等。不过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作品还是和孔孝真合作的电视剧《最佳爱情》。

在感情方面,车胜元现在的妻子在和他结婚之前曾经有过一段感情,还生下了一个儿子。车胜元当时为了保护女方的名誉,把她的孩子当成亲生儿子来抚养,并且这么多年一直对外称是自己亲生儿子,自己还因此受到了不小的非议,不得不说车胜元简直是绝世好男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胜元新戏搭档金宣虎 被誉为娱乐圈最帅熟男 替前妻养孩子受质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