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高雅拉签公司与宋承宪成同事 凭请回答1994走红 娃娃脸与年龄不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2) 22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娱乐圈相关人士透露,女星高雅拉已经签约了韩国的King Kong by STARSHIP娱乐,开启了全新的演艺生涯。而这家公司比较有名的艺人包括有柳演锡、宋承宪、李栋旭、李光洙等人,都是公司里面的活招牌,这次高雅拉加盟也为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

因为之前要面临合约到期的问题,所以高雅拉一直都没有拍摄新的作品,自己的个人动态也比较少,粉丝们都表示很想念她。这次签约新公司之后,粉丝们也希望她能够尽快投入到新作品的拍摄当中,毕竟对于演员来说,作品就是生命。

高雅拉最著名的一部代表作相信大家都看过,就是《请回答1994》,凭借这部作品高雅拉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和路人缘。后来高雅拉就有了更多的机会出演新作品,获得了更高的知名度。在《你们被包围了》《Black》和《汉摩拉比小姐》等作品,都展现不可替代的存在感。

高雅拉在作品当中会给人一种千金大小姐的感觉,在现实生活中她确实也出生在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父亲还是一名军人,家世不凡。所以高雅拉从小就是在宠爱中长大的,长大了也为了追逐自己的演艺梦想进入了娱乐圈。因为出众的外貌,高雅拉一开始进入的是被称为“颜控公司”的SM娱乐。

在感情方面虽然高雅拉非常低调,但是还是因为合作曾经与一些男星传过绯闻,其中就同公司的包括宋承宪,还有另外一位男星金钟国。和宋承宪是在拍摄电视剧《black》时被传恋爱,和金钟国则是在综艺《running man》中的亲密互动被以为是一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高雅拉签公司与宋承宪成同事 凭请回答1994走红 娃娃脸与年龄不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