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朴综星道歉,只因为说了韩国历史短,便遭到韩流网友炮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2) 25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爱豆组合ENHYPEN成员朴综星突然发文道歉,因为他说了这样一句话,那就是:“与其他国家相比,韩国的历史短得就像一个短篇小说”,这句话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也是实话,但这短短一句话两次戳中韩流网友的痛点,分别是“历史”和“短”,韩流爱豆偷文化就是历史短的证明,短则是他们对手势的在意。

只能说朴综星吃了有文化的亏,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海外网友的节奏,尤其是日本网友的无情的吐槽,他们表示韩流网友可以让朴综星道歉,但这仍然改变不了韩国历史短的事实,众所周知,实话往往是最伤人了,尤其是大家心知肚明的实话,KPOP爱豆偷文化的事情在这件事上变得格外扎眼。

直接让韩流网友破防的是这样一个评论,该评论获得了最高的点赞,这是来自日本网友的一段点评,他表示:“韩国历史确实很浅薄啊,不知道是浅薄还是本来就没有历史,在哪里的历史教科书里都没有韩国的历史,本来就没啥东西,但是确实不该再直播里说,在心里想想就好了”,看似理中客,实则嘲讽值拉满。

在这样的节奏下,ENHYPEN朴综星的处境可想而知,说是被韩流网友骂到狗血淋头都一点都不过分,小编会搬运一下韩流网友最真实的言论,但对于过分的言论会进行处理,毫不夸张的说,句句带脏字,而是事情刚发生便在韩流盖起来上千层楼,这在韩流已经是讨论度极高的话题度了,不知道这件事最后会以怎样的情况结局。

韩流媒体对此次事件的报道是非常离谱的,他们将朴综星的言论说成是贬低争议,这波扣帽子也是没谁了,这也是朴综星不得不道歉的原因,个人觉得这就有点小题大做了,可能是ENHYPEN真的太火了吧,任何的细节都会被拿出来说事,这就是娱乐圈的另一面,接下来便是公关阶段,怎么说呢,事情可大可小,就看KPOP保不保他。

可以肯定的是这对ENHYPEN的影响肯定小不了,但这也仅限于组合在韩流的发展而已,好在该男团在海外的人气足够高,他们并不靠韩流市场活着,话虽如此,作为韩流的爱豆组合,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不太好的,以韩流网友的小气,这件事肯定会被他们记一辈子,不过最精彩的还是朴综星的道歉内容,看似是道歉,实则很刚。

通过朴综星的道歉内容可以发现,他觉得自己的言论没错,错在让韩流网友感到不舒服,文化人就是不一样,朴综星的意思非常明白,通过他自己所学的知识,了解到韩国的历史就是短,只是韩流网友不愿意接受这一事实,当然这也是小编的想法,只能说KPOP爱豆偷文化的行为把自己都骗了,都麻木,而朴综星是独醒的那一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朴综星道歉,只因为说了韩国历史短,便遭到韩流网友炮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