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权娜拉从偶像转型演员的艰辛之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0) 45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每一年都有非常多的组合中的偶像ido,去选择转型演员这条路,不过这条路看着非常容易,但却是充满着荆棘,因为作为流量偶像,在转型成为演员时,大部分都属于半路出家,很多人都没有经历过专业的学习,所以无论是韩国专业的影视工作人员还是韩国普通观众,对于他们这样的“演员”都是非常不喜欢的,当然和国内一样,毕竟他们有流量有人气,所以韩国影视圈的还是不得不接受他们,不过韩国观众就不一样了,他们不会考虑别的,对这些流量艺人那就是无情的网暴,和放大镜般观察找毛病,对于他们充满着排斥感。所以这条路上,能成功的就少之又少,不过还有许多流量偶像取得了成功,就比如本文的主角权娜拉。

1991年3月13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城南市的权娜拉,在2012年就随组合hello Venus出道,作为一个韩国标准的组合,hello Venus严格来说只属于韩国准一流的女子组合,当年靠着《我是艺术啊》、《wiggle wiggle》等作品,也短暂在韩娱圈人气异常火爆过,不过最终也是未能成为像少女时代那样的顶流女团,而做为组合成员的权娜拉,靠着性感高挑的身材,御姐般的容颜,在组合偶像时期收获了非常高的人气,而在当时权娜拉就已经开始在《拜托了,机长》、《需要浪漫3》、《戏子》等作品中露脸,作为流量偶像,韩国影视圈和国内影视圈还是不同的,韩国这些流量偶像,早期起步不会直接让他们去出演主演,而是出演一些和他们形象差不多的角色,比如剧中的女模特、校园女神等等。

权娜拉早期的演员生涯,并不是那么容易,在有限的出场时间,要想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是不容易的,再加上很多韩国观众也都是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她们的,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20年1月权娜拉凭借在JTBC励志剧《梨泰院CLASS》扮演能力强、内外兼修的上班族吴秀雅一角,成功入围当年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配奖,自此在影视圈滚打多年的权娜拉,终于获得了业界人士和观众的高度认可。

在2021年的电视剧《不可杀》中作为女主角,权娜拉更是收获了非常多的认可和赞扬,她也终于越过这段荆棘之路,今年开始,权娜拉必然大步流星的向着韩国一线女演员发起冲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权娜拉从偶像转型演员的艰辛之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