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近况公开变成熟男人 与前公司确定不续约 因争议广告人气下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0) 38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朴宝剑公开了自己的近况,近照中朴宝剑看上起比起以前更加帅气和成熟了。虽然他看上去还比较年轻,但是其实他也快步入30岁的大关了。粉丝们看到朴宝剑最近的状态也表示非常开心。虽然在上个月朴宝剑决定不和以前的公司续约了,但是从他的状态来看是不受影响的,与前公司之间也不存在纠纷的问题。

朴宝剑近期也处于休息的状态,退伍之后就拍摄了一档综艺节目《青春MT》,没有拍摄新的电视剧作品。朴宝剑之前因为出演《请回答1988》、《云画的月光》、《男朋友》和《青春纪录》等作品获得了众多海内外粉丝的喜爱,特别是在《请回答1988》中阿泽这个角色让人至今难忘,与李孝利饰演的这对情侣也让观众很喜欢。

不过之前朴宝剑曾经因为一支广告受到了一些非议,在那支广告中存在一些“辱华”的情节,所以不少的中国观众都对他留下了比较负面的印象。虽然此后有一些粉丝出面替他解释,但是还是败坏了一些路人缘,毕竟在中国韩星的市场还是比较大的。

别看朴宝剑现在是一个帅哥,但是其实小时候他是一个小胖子,经过了很努力的减肥才有了现在这样的身材。现在他也是比较易胖的体质,如果平时稍微不注意身材管理也很容易会变胖。成为了艺人之后,朴宝剑对于自己的个人管理是非常严格的,他知道作为一名演员必须要保持自己在公众面前的良好形象才可以,这样在塑造角色的时候才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近况公开变成熟男人 与前公司确定不续约 因争议广告人气下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