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周洁琼当年在韩国的人气怎么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0) 328次浏览 0个评论

众所周知周洁琼当年是韩国女团i.o.i和PRISTIN的成员之一,那么当年她在韩国的地位如何?她在韩国受欢迎吗?她在韩国的人气怎么样?

周洁琼在自己还是13岁的时候,就已经被韩国星探发现,开始了自己的练习生的生涯,2016年参加了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获得第6名,成功获得了作为限定组合i.o.i的成员之一(只作为成员活动),在随后的2017年随PRISTIN发布专辑《HI!PRISTIN》正式出道,作为韩国组合中的中国成员,周洁琼靠着自己超高的颜值与优秀的实力,当仁不让的成为了组合中的c位,要知道在韩国女团中成为c位,那都得是精英中的精英,这足以可见周洁琼的地位是多么的重要,当然作为组合的c位,周洁琼凭借着自身的硬件条件,再加上足够努力,她也是组合中人气最高的成员之一,在韩国十分受欢迎,除此之外,偶尔参加综艺节目的她,也曾在某一韩国节目中大秀琵琶技艺,这也让周洁琼在韩国的知名度,节节高升,可以说在韩国巅峰时期的周洁琼,要比她在国内的人气还要高上很多。

作为一个中国籍成员,周洁琼在韩国所取得的成功也是相当可以的,不但是组合c位,直到现在她还有很多韩国粉丝,周洁琼能走到今天也是十分的不容易,1998年12月1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的她,如今也还不到25岁,未来的星途也可谓是十分璀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周洁琼当年在韩国的人气怎么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