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草娥的歌手之路 是一份执着 更是一个梦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9) 28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生存”的每一个女孩,都渴望着有一天自己能够大红大紫,成为全韩国甚至全世界的大热偶像,为了这个梦想每一个女偶像都甘愿奉献自己的一切。当然也有人成功,也有人失败,但每一份坚持与努力都值得我们去学习。本文的主人翁朴草娥,更是如此,经历了太多曲折,在去年时隔多年,选择了以solo歌手复出,继续追踪梦想之路。

对于朴草娥来说,早年随AOA组合的日子,可以说收获了大量人气与流量,她可以称得上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更是AOA组合的王牌成员,但是AOA组合主打19禁性感风格,对于歌唱势必不会有太大的追求,所以组合的每一首歌,都可以说是魅惑十足,性感舞蹈为主。黄色短发,御姐长相的朴草娥,也成为了组合中流砥柱,不过由于各种压力,再加上相对于偶像组合,更喜欢成为歌手的朴草娥,在2017年6月30日退出了组合,并且暂别娱乐圈,其实也很好理解朴草娥为什么退圈,韩国娱乐圈竞争压力很大,同时还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而且韩国娱乐公司也是出了名压榨艺人时间。不过也佩服朴草娥的勇气和魄力,因为当时无论是她本人和AOA可谓算得上是如日中天。

可能是对于歌手梦想的渴望,也是对于舞台的留恋,在时隔多年后朴草娥在去年选择了回归娱乐圈,不过这一次并没有选择成为一名偶像,而是拿上了自己的吉他,选择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歌手,在经历巅峰时期的激流勇退,多年的空白期,朴草娥又一次的踏上了追梦之旅。对于追梦之人,我们应该对她们奉上最高的敬意,因为每一个追梦之人都有着一颗坚定而勇敢的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草娥的歌手之路 是一份执着 更是一个梦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