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李多熙 新片《ISLAND》再次挑战演技新高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9) 24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有一部不算冷门,也不算热门的韩剧《ISLAND》正在热播,作为该剧女主角的李多熙,再一次挑战了一次全新角色,虽然她还是扮演财阀女,不过这次确是玄幻剧情,除了李多熙之外,该片还云集了车银优、盛骏、金南佶这样的男神级别的男演员,不过相比于去年12月30日开播的高能高热度,最近这部剧的口碑一直呈现下滑状态,豆瓣评分也一路下跌到6.3分。

该剧人物介绍

作为韩国出品的玄幻剧,该剧讲述了以济州岛为背景,长期意图消灭人类的妖怪们,把济州岛财阀继续女,当成首要目标,随后猎妖师为了保护她,与妖怪们大战的故事,熟悉韩剧的朋友们都知道,韩剧这类玄幻剧的特点和套路,都一样,大部分的特点都是,前期高能,中期无力,后期草草收尾。该剧也是一样,尽管云集了李多熙和车银优这样的人气帅哥美女们,但也无法改变口碑下跌的趋势。作为该剧的扮演女主角的李多熙来说,这次无疑又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因为长期以来,李多熙一直都是在各类韩剧中扮演女二或者女三,直到最近两年,才慢慢开始做女主角,作为天生丽质,身材又婀娜多姿的他,多少有点大器晚成的意思。

对于这一次能够再一次出演主角的李多熙来说,她也额外珍惜机会,在该剧中的演技也无可挑剔,不过能够挑战各类题材电视剧,无疑也是对李多熙的演技的打磨,虽然作为女主角出演的影视作品还不多,大热作品也没有,不过正如我们中国有句名言,正所谓“万事开头难”,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李多熙一定会有机会出演大热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李多熙 新片《ISLAND》再次挑战演技新高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