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崔雪莉 到底是谁真正逼死了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9) 272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年10月14日年仅25岁的崔雪莉,在家中选择了自杀,在人生最好的年华黯然陨落,她的死也让无数喜欢她的粉丝感到无比哀伤,除了哀伤之外,直到今天,崔雪莉的死始终都是一个迷,因为在她自杀的前一天,她还进行了广告拍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正常,就是在这样看着非常正常的情况下,崔雪莉却选择了离开这个世界。

关于她的死因,按照当时的舆论来说,很大程度上要归于她的抑郁症,因为在崔雪莉死之前的这几年,她一直患有很严重的抑郁症,我们都知道严重的抑郁症都有着自杀的倾向,那么作为一个韩国sm娱乐公司从小培养,长大后又迅速火爆全亚洲的明星偶像,为什么会患有抑郁症那?

在仔细观察在崔雪莉去世前的几年,不难发现她生前遭受了非常多的网络暴力,她之所以遭受这么多人的网暴,原因很简单,在出道早期崔雪莉始终都是清纯少女的形象,活跃在荧幕中,不过在2014年8月19日她与大她14岁的韩国男艺人崔子交往后,崔雪莉的整体风格就变得大胆性感,至于有多么大胆,她很多时候私下直播,或者在社交媒体发布动态时,很少穿胸罩,大尺度照片也非常多,本来韩国民众就不喜欢她和崔子的恋情,这一下激怒了韩国网民,铺天盖地的各种辱骂开始向她砸来,不过这种愤怒也好理解,这就好比我们心中白月光的女神,突然变成风尘女子了,我们也会愤怒的。当然在选择面对网暴方面,崔雪莉也是不含糊,那就是硬刚,网友越喷她怎么风尘,她就怎么来,不过最终她和崔子的恋情也是无疾而终,不过崔雪莉也没有因此转变风格,而是将大胆性感的风格进行到底,而她面对网暴也是越来越严重。除了性感风格之外,韩国部分网友更是把她所属组合f(x)的名存实亡,也归结于她,不过这多少是点无辜,因为当时宋茜基本确定在中国发展,郑秀晶也基本确定演员事业,那时的崔雪莉也只是一个背锅侠。

其实单飞的崔雪莉,在有段时间发展的也很好,一度靠着大胆性感风,被誉为韩国麦粒,不过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崔雪莉也始终没有真正跻身上流,而她的负面新闻,承受的网络暴力也很多。我们常说外边的风雨多大,家人始终是我们的避风港。不过对于韩国来说,这个国家重男轻女比我国要严重的多,对于崔雪莉来说,哪怕她是明星,在父母眼中也不过是挣钱工具,最让人寒心的是,在她离世后崔雪莉的哥哥竟然还和她的父母,为了争夺她的遗产,闹上法庭。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崔雪莉的抑郁症越加严重,而且虽然她的死似乎和韩国财阀没有什么关系,但韩国财阀是出了名的杀人不见血,就是在这样种种的原因下,年仅25岁,被誉为水蜜桃的她最终香消玉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崔雪莉 到底是谁真正逼死了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