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李侑菲为什么不红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8) 27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一直有个现象,就是一个当红女演员,火着火着就销声匿迹了,不知不觉在就凉了,就比如当年的尹恩惠,当年她的人气可谓是非常的高,她的热门电视剧也是非常的多,我们今天的主人翁李侑菲也是如此,当年与宋仲基、李洙赫、洪宗玄等众多男演员合作过的她,这几年就不知道怎么了就不火了。

想当年作为一个韩国女演员,李侑菲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星二代,她的妈叫甄美里,是韩国著名的女演员,当年在热剧《大长今》中扮演崔尚宫,有着老妈的加持,李侑菲的起点和星路就好走的多,2011年她携手洪宗玄、李正等出演情景喜剧《吸血鬼偶像》正式出道,在出道一年后更是有幸与宋仲基、文彩元、李光洙等合作当年的热剧之一《善良的男人》,在剧中扮演姜可可。在2013年4月她又得到当年炒作热度很高的《九家之书》导演青睐,出演剧中朴清照一角。在2014年她又参演了热剧《匹诺曹》,之后又在2015年与李洙赫、李准基合作出演《夜行书生》,出演女主角赵杨仙,如果说李侑菲是靠关系,那可多少有点不公平和歧视她,她正是凭借着这部剧,一举夺得了MBC演技大赏迷你剧部门新人奖。之后她又相继出演《任意依恋》、《突然回到18岁》等。

不过在2019年她没有出演过任何一部作品,直到2020年6月出演《便利店新星》,不过在韩国空白期等于人气暴跌,再加上虽然李侑菲参演的“热剧”很多,但这些电视剧大部分都是宣传很猛,实际成绩和影响力都非常一般,比如《九家之书》和《夜行书生》。这一切都让李侑菲开始走下坡路,虽然最近两年,也出演了《朝鲜驱魔师》、柔美的细胞小将 第二季》、《七人的逃脱》,但都无法达到她当年作品的水准,更是无法阻止她的下滑,不过1990年11月20日出生的她,目前还是非常有机会打一场“翻身仗”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李侑菲为什么不红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