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金正敏 御姐范十足 却始终未能走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8) 7967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都知道韩国是一个半岛国家,国土面积小,资源有限,人力有限,这就是韩国最真实的情况,韩国演艺圈也是一样,再加上韩国很早就重视自己的娱乐产业,并把其视为国民GDP来源之一,就因为如此,韩国的娱乐产业就非常发达,不过这也造成了韩国娱乐圈残酷的竞争压力,再加上本土市场小,无论是歌手ido还是演员,都挣得你死我活。我们今天的主人翁,金正敏就是在这样残酷的“生存环境”下,苟且偷生。

1989年1月11日出生于韩国的金正敏,在2003年通过出演《玉琳成长日记》正式出道,之后又相继出演过《爱与欲望》、《王与我》、《外科医生奉达熙》等作品,不过很多时候她都是非常不起眼风配角,有的都快属于路人甲乙丙丁了,真正让金正敏走红的电视剧就是在2012年的一部名叫《闭嘴!花美男乐队》,这让她收获了一定的人气,不过自此以后,她基本很少有作品问世。

不过相比演员事业的黯淡,金正敏的综艺事业在当年都非常红火,凭借着高挑性感的身材,御姐般的长相,有她出演的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也让她大火一阵,之后在当年的人气综艺《黄金渔场》、《恋爱时代》等节目中,都经常看到她的身影,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金正敏也步入了过气艺人的行列,不过对于整个韩娱圈来说,她就像一颗流星,可能短暂辉煌过,最终还是未能持久的发光发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金正敏 御姐范十足 却始终未能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