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寒星 坎坷的命运与星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8) 753次浏览 0个评论

当年一部《幻想情侣》,可谓在当时的国内人气火爆,这部剧不但捧红了扮演男主角的吴智昊与扮演女主角的韩艺瑟,就连剧中扮演女二号的朴寒星,也在当时收获了非常高的人气,不过相比于吴智昊与韩艺瑟的星途相比,长相清纯甜美的朴寒星,她的星途可谓非常坎坷曲折,而且个人感情方面也是一样坎坷。

1984年1984年11月1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的朴寒星,早在2002年以模特的身份拍摄杂志出道,由于清纯的长相,让她获得了影视圈的青睐,在2003年与宋智孝、赵安合作出演了恐怖电影《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凭借着该部电影让她获得了第2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在随后朴寒星又相继出演《窈窕淑女》、《梦幻情侣》、《冻结》、《Oh My Lady》、《我的黑色小礼服》等作品,虽然朴寒星卖力的出演,不过她却始终不温不火。在2019年出演《悲伤时爱你》之后,很少出现在荧幕上。

现在的朴寒星,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目前在韩国济州岛居住,经营着一家的咖啡馆。对于她的感情来说,也算是完美的结局,毕竟我们都知道当年她的感情之路是非常坎坷,她的第一个曝光男友崔东旭,当年不是个省油的灯,深陷过嫖妓等一系列丑闻,这也很大程度影响了朴寒星,不过最终这段长达12年的感情还是未能成功(两人在朴寒星2002出道时就相恋,2009年被曝光,2014年正式分手)。之后朴寒星又因戏生情,与演员郑银宇相恋,不过这段感情最终也是无疾而终。2017年朴寒星与圈外男友结婚,2018年4月30日生下一名男婴,在2022年8月17日又生下了又一名男婴。对于星路坎坷,命运也很坎坷的朴寒星,现在的她是幸福的,如今专心于家庭孩子的她,早已淡出了演艺圈,过着属于自己幸福的日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寒星 坎坷的命运与星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